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美国男子唱歌驱赶蜘蛛 蜘蛛被吓得惊惶失措(图)

男子安德鲁.威尔科克斯 (Andrew Wilcox) 有妙招对付家里的蜘蛛,那就是对着它们唱歌。安德鲁发现,对着蜘蛛唱歌不仅能吓到蜘蛛还能把它们驱走,他的姊妹也如法炮制用这招把蜘蛛吓到惊惶失措。



》报导,安德鲁的姊妹很怕蜘蛛,每次在门口或家里的角落看到蜘蛛,都会大嚷大叫要他把蜘蛛赶走。而安德鲁又不想弄死蜘蛛,所以通常只是把它们赶到别的地方。后来他发现唱歌能吓到蜘蛛,还能把它们赶走。为了证明这一妙招,他特地把惊吓蜘蛛的过程拍摄下来。当蜘蛛放松地在网上休息时,突然听到安德鲁五音不全的大声唱歌后,吓得不停扭动、翻滚身体。之后他的姊妹一看到蜘蛛,也一样对着它们唱歌,蜘蛛也都被吓得快要崩溃



这一妙招可是有科学 依据的。根据 2011 年的一项研究,蜘蛛身体上有上千根细小的毛发,它们的作用就像一个个独立的耳朵。这些毛发能帮助蜘蛛检查周围空气的动向,以便对身边的猎物和捕食者迅速做出反应。因此,安德鲁和他的姊妹才能用这招把蜘蛛吓得惊惶失措。


来源: 寰宇搜奇




本文标签:, ,






via 美国男子唱歌驱赶蜘蛛 蜘蛛被吓得惊惶失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