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外国云端储存网站Dropbox再遭中共封杀(图)


使用者突破一亿的外国云端储存网站 Dropbox,近期再遭的封杀。Dropbox是一个档案同步服务,可以把放入“Dropbox专属资料夹“中的档案全部同步到云端。目前Dropbox的服务在中国 已完全受到封阻。


在2010年中共就已经开始封杀Dropbox,一直到今年的2月份才解封。如今,Dropbox再次遭到了当局的封杀。这次封杀比之前的还要严重,Dropbox的所有功能在这次封杀中,全面被禁止,对上次仍容许用户使用Dropbox一些相关的服务也被封锁。


2月份,Dropbox解封时,就有网络专家预测,Dropbox虽被解封,但是中共随时会再封锁Dropbox。一旦再封锁,就会颇有麻烦。专家指出,Dropbox获得解封的具体原因,到底是Dropbox有保安漏洞还是Dropbox暗中与中共当局合作,都是未知数。


Dropbox的用户纷纷在网上表示愤怒和抱怨,并不断的询问有什么能代替Dropbox的网站。但类似的网站Google Drive,在2012年也被中共封锁。Dropbox目前对此事仍没有回应。


有网络专家表示,无论因为哪一种原因而解锁Dropbox,被解锁的Dropbox都可能对中国用户构成危险,加上中共可以随便监控中国任何网络通讯,在没有的条件下使用Dropbox,会令你存的档案泄露曝光。所以,不管封锁还是没有,最好还是翻墙后再使用Dropbox才会安全。



本文标签:,






via 外国云端储存网站Dropbox再遭中共封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