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世界杯热席卷美国 球衣卖$90还断货

棒球是“的消遣”,篮球“梦之队”名符其实,而足球创造了“美国之队”。全球世界杯热也正在美国延烧。美国队球服目前已经卖到每件90美金,卖到断货脱销。美国零售商说,今年的世界杯商品销售量已经达到上一届的3倍,如果美国队能闯入16强,市场火爆度将堪比圣诞节的大热销。


CNNMoney6月26日报导,不久前,位于曼哈顿的莫代尔(Modell)体育用品店内还摆满了有关XLVII美国橄榄球超级杯赛事的纪念品、服饰。如今,这里的商品几乎全部是色彩各异、代表世界各国球队的球服、T恤衫和贴纸等商品。


据莫代尔公司首席长Mitchel Modell说,目前这里最抢手的是美国队球服,因为上周日美国队迎战葡萄牙队,而今天(26日)美德两队的交锋正在进行中。


Modell说,与2010年世界杯赛季相比,他们现在的商品销售额已经是2010年的3倍。如果美国队能进入16强,他们相信“6月的卖场将如同圣诞节销售季一样火热。”


目前由红、白、蓝三色组成的代表美国队的球服最走俏,每件售价已经飙升到了90美金,但仍然断货。曼哈顿的莫代尔店经理表示,目前只有儿童版的美国队球服还有货,售价为65美金。其他尺码的都已经断货,他们正在等待快运公司的送货。


目前这些球衣上并没有球员的名字或号码。对此,一些球迷表示,这样更好,因为穿上它,代表的是参赛国,而不是某位球员,这样才更有参与 世界杯的味道。


此外,尼日利亚、加纳和喀麦隆球队的球服也很畅销。


另外一款十分走俏的世界杯商品,是由公司帕尼尼(Panini)生产的印有球星图像的贴纸。


Modell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彼此交换这些贴纸的球迷,真是不可思议。


此外,世界杯期间餐饮业的生意也获大增:有更多消费客来到餐厅或酒吧,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收看店内的世界杯赛事转播。


根据Adobe数字指数公布的数据,各路商家在世界杯期间开展的网络营销,已经超过了美国2014超级杯赛事和索契冬奥会时的营销规模。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世界杯热席卷美国 球衣卖$90还断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