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捷克和马来西亚签署飞机制造战略协议

捷克飞机制造公司Evektor与的“Aspirasi Pertiwi SDN BHD”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和资金投入的协议。马国公司在未来 几年内向Evektor公司投资2亿美元。


《捷克新闻》(NOVINKY.cz)6月26日报导,捷克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Rudolf Hykl 通报说,捷克飞机制造公司Evektor在马来西亚与马国的“Aspirasi Pertiwi SDN BHD”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和资金投入的协议。马来西亚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向Evektor公司投资2亿美元。 此项协议的资金投入是马来西亚在捷克共和国的首次巨额投资。


马来西亚的这项投资将有助于Evektor公司EV-55型飞机的进一步研发并开始成批生产双引擎多用途的、于运输9至14人或1800公斤货物的EV-55 Outback飞机。


EV-55型飞机的试制是捷克航空工业近20年来最重要的项目,在对其试制的过程中,Evektor公司曾与捷克航空制造商协会的其他19家公司联合进行协作,例如Aero Vodochoda,Technometra Radotín或Jihlavan。从事该项目的企业获得了工业和贸易部的资助。


签署协议,对于马来西亚方面来说,打开了在许多高科技领域的合作道路。捷克大使Rudolf Hykl 说:“这项协议将不仅有利于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同时也将给在马来西亚的捷克其他工商业者提供机会。这项协议的影响甚至延伸到在捷克的马来西亚大学生未来的技术教育领域。”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捷克和马来西亚签署飞机制造战略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