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泠涛:“摸排底数”迫害法轮功的最后结局

据《大纪元》报导:内蒙古“610办公室”下发2014[11]号“机密”文件,要求“摸排人员的底数”,为下轮迫害法轮功 预先进行情报收集。


报导文章 最后指出:中共覆灭在即,迫害政策难以为继。但是,集团不甘失败,依旧垂死挣扎。然而,自古邪不胜正,中共的一切阴谋都会是徒劳、愚蠢和必败的。


在这场持续了15年的正邪大战中,中共当今的图穷匕首见也是江泽民残余势力最后的疯狂,这场疯狂中究竟有多少官员心甘情愿为其卖命而最终落得为邪恶殉葬的的可悲下场?


迫害与反迫害,在中国 国内拥有所有资源的中共在严密封锁中却败在了互联网上,虽然其防火长城具有一定效力,但法轮功 学员开发的软件 轻轻松松一键,将越来越多的真相传达给大陆 同胞。而许许多多的官员们也悄然成为翻墙软件 的使用者,他们也想藉此知道自己处在一种什么样的境况下,有哪些官员被告,被告官员在海外 出访中都遭遇了什么,以便给自己留条后路,而他们中间有许多人在法轮功学员各种形式的讲解真相中早已匿名退党 ,《明慧网》也曾多次报导大陆警察纷纷将枪口抬高一寸的举动,让真相得以广为传播。这使得人们相信,迫害当难以为续。


中国人常说,兔死狐悲、树倒猢孙散,“不是不报,时间未到”的善恶必报之说正在兑现。在过去的15年里,真相洪流荡击着整个中国社会,而那些镇压的元凶和协同者们被报应的大量事实和被国际社会会同清算的事实也让许多人就此清醒过来或担惊受怕。


据《大纪元》、明慧网及维基解密报导,从薄熙来被多个国家或地区被控有罪开始,共有38名现任或前任中共官员被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或被判有罪。


维基解密称:习近平“还透露:‘他和其他(中共)官员不担心或烦恼访美期间的示威抗议,但担心(法轮功学员)在本土发起的法律 起诉行动,(担心)如接到法院传票后所造成的后果与负担。’”


从薄熙来2005年官司缠身从胡锦涛访问加拿大的名单上消失开始,那些被控犯有反人类罪、集体 灭绝罪等罪名的高官们每出访一处便会受到正义 的抗议或阻止。


真实的江泽民 》一文中说: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元凶江泽民,多年来在美国等十几个国家被起诉。江每次出访时,都显得特别狼狈,害怕见到对他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害怕法轮功学员打出的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甚至害怕看见穿黄衣服的任何人,有时连出入宾馆都不敢走正门,而是绕走垃圾道。其惊慌害怕的情形,犹如丧家之犬。


“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或者逃避法院的告票,中共官员外访时往往不敢从正门出入酒店,成了中共官员外访时的独特现象”。


2011年11月3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时任政协主席贾庆林遭到抗议不得不从德国电信后门悄悄溜出来。


2004年11月,时任中共的苏荣访问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起诉,当他接到法院人员送来的传票时,吓得惊慌失措。据悉,苏荣经过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才回到中国。他虽然逃过了海外的惩处,但最后还是在国内被清算!这是历史 的必然。


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官员入台更是悲惨。


郭金龙二零一二 年二月访台期间,所到之处,随处可见“郭金龙你被告了”等横幅,以及听到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口号,每次都是仓皇避开或者逃离。


2008年8月16日,广东省省长华入台,当得知自己被法轮功学员以残害人群罪告上高等法院时,惶恐不安,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就要加快脚步,匆忙而逃。


而最近出行简直是把“大国”颜面弄得鬼脸都不如。大纪元报 导说:6月10日至19日,刘云山出访丹麦、芬兰、爱尔兰、葡萄牙四国,全程遭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法轮大法好”、“法办刘云山”等大型横幅“陪伴”全程,如影随形。刘云山一伙落入避走正门和大道 ,改由旁门、小门、后门,甚至垃圾通道进出的窘境。


这个在中国国内高高在上,颐指气使的权贵,在听到“法办刘云山”的呼声时,居然吓得脸色惨白,站立不稳,如果没有旁边高个子保镖架着他,他一准瘫软在地。


刘云山的这个“秀”,再一次警告了中共官员,助纣为虐、多行不义,与真善忍为敌是会让“精气神”具损,若能早日停止作恶,退出中共,才是唯一的出路,也不至于有可悲的下场。


所以,正告那些还在“贯彻执行”机密文件的所有当事者:上天也在“摸排底数”——坏人的底数都会记录在案。人在做天在看,好好聆听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将功赎罪是唯一出路。否则,将面临最后的审判。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泠涛:“摸排底数”迫害法轮功的最后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