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陈光标纽约派钱事件涉苏荣落马内幕

中共特务陈光标高调在美国“派钱”事件再次成为一场闹剧。就在此闹剧的前一天,大陆 官媒质疑陈光标式“慈善”,称这种活动是一场短暂狂欢。接着官媒高调公布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的心腹苏荣被免职。


6月16日,陈光标在《纽时》等美国媒体上刊登大幅广告,称将寻找一千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在纽约一酒店用免费午餐,并在餐后给每人发放300美元现金。


当地时间6月25日,陈光标在纽约中央公园船坞酒店仅邀请250人免费用餐,且之前承诺发给流浪汉的300美元未兑现,被流浪汉们怒骂为“骗子”。


6月25日下午16点18分,中共喉舌《》发表题为《陈光标离“高效慈善”有多远?》的文章 ,称陈光标的此次“慈善”活动更像是一次性的广告宣传。


2分钟后,即6月25日16点20分,《新华社》报导,苏荣被免去第中共十二届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资格。


苏荣是曾庆红的心腹,经曾一手提拔的官员,落马前是中共“副国级”高官。苏荣落马后,《》首页刊登评论,高调深挖苏荣的后台,质疑苏荣为什么“边腐边升”。


苏荣曾跟随江泽民、积极参与 迫害,曾在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同时任吉林省“省委处理法轮功 问题 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


2003年8月至2006年,苏荣被调任中共后,甘肃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变本加厉。


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中共人大委员长出访非洲 国家时,被海外 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为躲避法律 制裁,苏荣偷越边境,辗转逃回中国 ,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


苏荣此次落马,据悉其作为周永康集团的重要成员而被调查。


陈光标作为曾庆红手下的特务,是被江派重金打造及中共官媒炒成的商人及“中国首善”,其打着慈善的旗号,在海外为江泽民集团诬蔑迫害法轮功 卖力。陈光标与去年年底倒台的原、迫害法轮功的“”头子李东生关系密切。同时,陈光标专门为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联络国际富豪,做收买、统战等秘密活动,陈光标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的“秘密统战部长”。每到中共时局的关键时期,陈光标就会替江派站台。


此次免费用餐过程中,陈光标再次推出两个自称在13年前“天安门 自焚 ”伪案中毁容的陈果母女两人,试图再次翻炒“天安门自焚 ”伪案,但终以闹剧收场。


今年1月7日,陈光标打着收购《纽约时报》的旗号,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酒店召开诋毁法轮功的新闻发布会,将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焚烧伤毁容的陈果母女推到台上,企图欺骗国际社会。但其活动遭到早已了解真相的国际社会的冷遇,并被大陆官方媒体封杀,阴谋流产成为一场闹剧。


几个月后,陈光标再次在纽约上演同样的闹剧,显示中共江派已黔驴技穷,同时暴露了江派的底牌。陈光标此出闹剧也再次证明法轮功问题是中国一切问题的核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光标纽约派钱事件涉苏荣落马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