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宁财神吸毒被抓(图)



《非诚勿扰》嘉宾主持人宁财神


媒体报道,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抓,此事与张元有关。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编剧、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目前,他是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


宁财神(本名陈万宁)在6月24日因为吸毒被警方控制。“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北京市禁毒总队接群众举报 ,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查货,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陈某某冰毒尿检结果成阳性。经查,陈某某曾被誉为“中国 第一代网络写手领物”、网络写手“三驾马车”质疑,因创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成名,现为编剧、作家,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目前,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被抓获后,陈某某对吸毒行为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据他自己交代,自己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责任编辑:李真)



本文标签:,






via 宁财神吸毒被抓(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