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陈思敏】香港非重庆 梁振英偏当薄熙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6日讯】原本一件再单纯不过的“7?14老师事件”,非但不让落幕,还扩大事态,违法滥权令教育局提交报告还不够,连警方重案组都要来调查的藉题挑祸扬威。这只会让香港市民当笑料,却不可能吓倒港人。通过一系列事件,更让国际看够其土共丑态。


一日事件持续月余,从香港街头到国际瞩目,都同时曝出梁振英幕后操盘的斑斑劣迹。事发7月14日香港旺角,林慧思老师在放学返家途中,路见施暴,于是挺身相助,并抗议警方执法不公。本来就是为人师者以身作则的正当义举,竟遭剪接变造的视频、亲共媒体的攻击、黑道份子的恐吓、莫名罪责的栽赃等等有计有谋的文革式拉黑。


尤其梁振英以特首权力调动教育局、警查局等政府机制施压林老师,简直就是明目张胆的公报私仇、违法滥权、恫吓各界。


梁振英说7?14事件“在教育系统 发生”,故要求教育局局长就林老师个案提交报告。林慧思的职业是一位老师,但7?14当天她更是一个公民,在与交涉时她不是以老师身份发言,在她抨击青关会干犯法轮功集会自由时,她还是一名路见不平的香港市民。因此她的课后言论,凭什么向教育局、甚至特首负责?


若说林老师公余言论要纳入教育系统,那么,梁振英自己的公余言行,如闹得满城风雨 的特首僭建违纪,不是更应纳入?只怕教育局罄竹难书狼英的报告。


更夸张的是,梁振英和警方还以“行为不检”为由,将7?14事件交由重案组跟进。而所谓的“行为不检”,就是林老师怒斥中共黑帮青关会与警方执法不公不力,这又何错之有?更何况让林老师痛批的是中共的血腥罪恶,任何人都觉得林老师的“粗口”太文雅了!


梁振英说林老师的粗口要重案组调查,那挺梁的黑帮头目屏山乡委会主席曾树和扬言:“最想有流血冲突”的公开制社会造恐布动乱,不就要国际刑警介入?甚至可认定是现行犯予以逮捕。但重案组不捉贼人、黑社会,却小题大作的藉机打压市民,已经有市民着手控告梁振英浪费警力以及纳税人钱的渎职。


除此,香港市民还根据 YouTube 视频已有足够证据起诉以下:青关会至少有非法持有攻击性武器、暴力骚扰市民安全、社会安宁、蓄意袭警等4项罪;警方至少有执法偏颇、纵容黑道势力、没有保障法定的言论及等3项罪;至于梁振英,背弃一国两治与全体香港市民,以中共治港、黑道乱港,更应立刻引咎下台。


自甘中共买办的梁振英,真的太小看香港市民的法治素养与明辨是非。香港毕竟非重庆,梁振英的狼子野心世人皆知:以文革手法,挑拨离间,撕裂香港,其心可诛!但香港就是香港,不容狼英唱红黑打,赤化明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香港非重庆 梁振英偏当薄熙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