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江苏一施工电梯高层坠落致5人死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羊绒城东面一建筑工地发生施工电梯坠落事故,造成5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中新网》报导, 8月16日上午7点2分左右,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羊绒城东面一建筑工地发生施工电梯坠落惨剧。被困电梯中的五名工人全部遇难。


坠落施工电梯在地面上已完全变形,被困在施工电梯内的5名工人身上被施工重物压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破拆抢救,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时已全部死亡。


据现场一名路过的目击者介绍,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就有很多人上前围观,后来才知道是电梯掉下来了。听工地员工说,当时电梯上有六个人还有一个小推车,电梯上到8楼时下来一个人,随后电梯再往上升的过程中突然发生坠落。


据悉,这幢楼基本上已经完工了,电梯也正准备拆除,电梯里面被困的5个人中1个是内装饰工,其余4个是油漆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位业内人士发贴称,他是做这行的,原因可能是,安检与维护都不到位,钢丝绳断了,电梯防坠器没起作用,应该是,一没检查, 二没保养,也从没做过防坠实验,人命关天啊。


民众“第三方审稿人”表示,4个油漆工,1个内装饰工,请问电梯司机呢?这种施工电梯是有操作证的人才能开的,为什么不要驾驶员操作,这是公司安全不到位造成的后果。只想省钱。不关心别人死活。


民众“tf”表示,技检局里全是饭桶,请他吃饭给红包你的电梯就可以免检。不给钱再好的都不合格,和这帮人打了七年的交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江苏一施工电梯高层坠落致5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