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百岁同庆 台新竹纽约缔结姊妹站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记者江今叶16日专电)今年都迈入第100年的新竹火车站与纽约中央车站,今天缔约结为姊妹站,希望藉此带动新竹市与纽约市的文化交流


纽约中央车站是在1913年2月正式启用,同年3月新竹火车站落成,两个火车站都在今年欢庆100周年纪念。


这两个同为百岁高龄的火车站今天在纽约缔结姊妹站,在新竹市长许明财与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总裁帕缪特(Howard Permut)见证下,由新竹火车站站长华与纽约中央车站站长克培里(Steve Cupelli)共同签署缔约。


许明财致词时宣布,为庆祝百年车站缔结的良缘,并展现交流诚意,今年内纽约市民众只要凭纽约地铁车票到新竹市观光,即可享受免费品尝新竹米粉、贡丸等在地美食及特定旅馆住宿半价等各项优惠,欢迎纽约地区民众到新竹市一游。


帕缪特则表示,新竹火车站与中央车站是两个极具特色的车站,能结成姊妹站,必将促进纽约市与新竹市的交流。



本文标签:, , ,






via 百岁同庆 台新竹纽约缔结姊妹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