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习笔名曝光旧文重提 要从〝倒逼〞走向主动?










点此看大图片
前周薄密谋逼习下台。(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8月16日,大陆 媒体突然刊发了关于中共各个时期领导人笔名的文章 。文章介绍说,中共十八大之后,笔名被披露。习以〝哲欣〞为名,在2003年–2007年间共发表了232篇短评。2007年浙江日报以《之江新语》为书名,将习所写的文章集结出版。其中一篇题目为《从〝倒逼〞走向主动》。有分析解读为,习已由上台之初的被动,在〝倒逼〞之下习一方将走向主动选择 ,至于到底选择什么,还在习的一念


据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着述《之江新语》介绍,〝哲欣〞在这里共发表232篇短评。〝哲欣〞就是习近平的笔名,取〝浙江创新〞之意。2007年5月,浙江日报社在再三征求习近平的意见后,以《之江新语》为书名,将习近平所写的这些文章集结出版。


《之江新语》有篇旧闻标题是《从〝倒逼〞走向主动》,发表于2005年4月15日。《》署名周晓辉的评论文章认为,文章伊始即引用兵法云:〝置之死地而后生。〞随之提出自己的看法:这话虽然说得有些绝对,但世上有些事确实是〝倒逼〞出来的。 在习近平看来,〝倒逼〞机制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一个契机〞。


文章还认为,如果将此文结合当前情况在政治上加以解读,大概可以如此理解:习近平上台后,虽然根基还不稳,但在江系的一再逼迫下,逐渐找到了方法,〝倒逼〞出日渐强大的实力,并迫使江系马仔发出告饶之音。无疑,在〝倒逼〞下,习一方将走向主动选择,至于到底选择什么,还在习的一念,不过选择抓住击垮江系的〝杀手鐧〞倒不失为明智之举。


周薄密谋逼习下台 习被〝倒逼〞


较早前有报导指,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


美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gertz)2月在美国自由 灯塔发表长篇文章,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层 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材料,涉及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计划。


《大纪元》报导,去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了京西宾馆的会议,胡锦涛在这个会上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但背后一直暗算习近平、胡锦涛,让习近平一度非常被动,钓鱼岛事件让胡、习与周永康之间的〝协议〞流产,周永康作茧自缚。


去年9月28日中共中央宣布了对薄熙来的处分:开除籍、开除公职。在新华社的通稿中有一句〝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 线索〞,外界普遍认为是胡习针对周永康所留的后手。


除此之外,随着薄熙来的下台,也〝配合〞胡习抛出周永康家族大量贪污,杀人,淫乱等勐料。


近期,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马仔等接连落马,习近平借反腐这把刀指向周永康的迹象越发明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笔名曝光旧文重提 要从〝倒逼〞走向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