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A股异动奇观:疑似光大乌龙盘图片曝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8月16日上午,蓝筹股骚动,股指期货市场也闻声而起,A股短暂暴涨后却在下午落寞收场。据《21世纪网》报导,上午股指瞬间上涨近6%的奇观,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市场对于暴涨原因的传闻汇总如下:


13:05最新消息:交易所已联系上光大,是光大系统 问题 ,他们技术人员在查,但还没查出原因。不管怎样,交易应该不能作废了。〝最新问了,是有人走了我司自营通道,可能其他部。现在光大的所有高管都待在公司不准离开,等着上交所来查,气氛紧张。


13:15最新消息:光大证券模拟盘突然切入实盘,合规部全部被停职。




光大证券模拟盘突然切入实盘,合规部全部被停职。(网络图片)


13:30最新消息:50ETF股票被打涨停,猜测可能是,有机构计划通过申购50etf换停牌的中国 重工,报单时出现市价报单操作。中国石油、中石化、工行、招行成交金额均为1亿元左右。


13:30最新消息:基本确定,光大证券的史上最大乌龙指,据悉不是自营,是衍生品部门做量化投资的一个ETF套利产品下单失误。


13:35最新消息:光大证券申请交易作废。


13:47最新传闻:是光大证券衍生品部门做量化投资的一个ETF套利产品下单失误,3000万股错写成3000万手。


13:55最新消息:乌龙指操作者被定为光大证券葛新元量化投资团队。


14:17最新传闻:市场传差错原因可能源于交易员离开时未锁屏,结果保洁大妈进来做保洁,擦拭了键盘…(纯属市场恶搞)


14:20最新消息:是光大证券量化投资为客户模拟演示,不小心接入实盘。


14:53最新消息:传光大的自己核查报告已经交到会里,下单230亿,成交72亿,涉及150多只股票。


15:17最新消息:【葛新元团队辟谣】敬告各位关心我们的朋友:今天的事件和我们光大富尊葛新元团队没有任何关系。我们走的是光大的经纪业务通道,非自营席位。没有那么多资金。我们的模拟和生产是隔离的。财务与母公司也是隔离的。


15:18最新消息:上交所发布:#重要公告#本所今日交易系统运行正常,已达成的交易将进入正常清算交收环节。


16:30最新消息:证监会发言人在8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6日上午光大证券错误交易导致大盘异动,上交所和上海证监局正在对原因正在调查,目前尚未有结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A股异动奇观:疑似光大乌龙盘图片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