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河南民房改造坍塌 7死21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中国 大陆 河南省北部的延津县丰庄镇河道村一栋民房3日上午进行地基抬高施工,却突然坍塌,酿成7死、21伤,伤亡者多为农村留守妇女。





中新社今天报导,坍塌房屋的屋主丰法琴说,这几年,随着邻居新建房屋的增高,自家房子地势显得越来越低,因此以人民币2.2万元费用,与卫辉市李元屯镇施工队签订〝房屋升高协议〞,对房屋进行整体抬高施工。


多位村民说,像丰法琴家这样进行房屋升高改造的住房在当地非常普遍。


但也有村民抱怨,这样给房屋随便升高改造,没有部门过问过,对于新建房屋的地基该是一个什么水准,也没有政府部门规划过。村民想打多高地基打多高,想对房屋抬升多高就抬升多高。


报导说,3日上午参与施工的共43人,至少有20名农村留守妇女。当地官员说,施工队未有任何施工证明文件,目前施工队负责人已遭警方扣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河南民房改造坍塌 7死21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