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山西煤二代17岁买京房109套 持二个身份证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综合报导)中国 最近不断曝光“”、“”、“”、“房媳”等持有多套房产事件,山西洪洞县近日又曝出煤二代持有二个不同身份证,斥资1.3亿人民币,在北京购买109套住房引发产权纠纷案。该煤二代杨某被开发商曝出持有二个身份证,购房时只有17岁。

曝媒二代17岁拥房109套 持2个身份证


大陆 媒体报导,该媒二代杨某全名杨文婷,山西省洪洞县一煤矿主之子。2006年斥资近1.3亿元人民币,与北京金政房产公司签约,购买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锦鸿阁小区B座房产共109套。因金政房地产公司不予签订正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办理产权证,杨某起诉至法院,双方就此展开房产纠纷多年。


开发商金政房地产公司曝出杨某购房内幕 ,称杨某购房时共支付近1.3亿元人民币,并持2个不同身份证购房,出生年份分别为1986年和1989年 ,具体出生月份、日期、住址及身份证最后4位号码也完全不同。


开发商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公证书,证实了杨文婷有2个身份证的事实。杨某1986年的身份证为一代身份证,1989年的身份证为二代身份证,如果1989年的二代证为真实身份,则杨某于2006年购房时,其年龄只有17周岁。有记者就杨某真实身份向其代理 求证,答曰官司与身份证无关,拒绝解释。


矿主父亲为出资人 “借名买房”有2套户籍


开发商金政房地产公司向法院呈交的证据显示,109套房产真正的出资人和决策者为杨某的父亲,曾为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山头乡曹家沟村煤矿主的杨三俊。金政房地产公司代理人向媒体证实,杨三俊曾于2006年1月,亲自前往北京与其洽谈购房事宜,而金政房地产公司于2006年5月中旬,派人到山西签订房屋买卖协议。


房屋买卖合同的签订人不只是杨三俊的儿子杨文婷,杨文婷亲自签约购买的房屋只有14套,其余房产的名义购房人是其洪洞县45名同乡。45人中的杨文虎、杨文英向大陆媒体记者证实,这45人是杨家“借名买房”的合作者,只是名义上的购房者,房款是杨家出资,所有权归属杨文婷所有,一切购房手续均授权杨文婷代办,并通过公证书确认杨文婷“借名买房”事实。


金政房地产公司向法院解释杨三俊“借名”购房行为,理由是“他觉得自己买那么多房子太显眼。”


杨三俊亦被大陆媒体记者证实有两个户籍。一个户籍地在曹家沟村××号,另一个户籍地在洪洞县城内车站街××号。而据北京法院判决书显示,杨文婷的身份证住址和后一个杨三俊的户籍地址完全一致。


所购109套房变四星级酒店 购房者变开发商


杨家将所购房屋的房间面积和格局进行改造后,建成四星级标准的“三熙商务酒店”。 杨文婷在2006年至2008年间,担任酒店总经理,酒店三年内获利6000万元人民币。


有大陆媒体记者实地探访得知,该酒店有17层楼,一共165个房间。该地段房产单价已从2006年的1万元/平方米涨到如今的5万元/平方米。

杨文婷于2009年9月在贵州以5000万元资金注册成立贵州省黔西南州宝泰房地产开发公司,并自任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杨三俊任总裁。2011年10月,投资10亿元修建面积67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小区。 


矿主父亲曾隐瞒矿难 6名死亡 矿工未见伸冤


杨文婷的父亲杨三俊,曾任煤炭资源丰富的山西省洪洞县曹家沟村5号矿主,获利匪浅。2008年9月23日,该矿发生矿难,因井下炸药燃烧导致6名矿工窒息死亡。矿方深夜秘密转移尸体,隐瞒矿难。


有人在一个月后向洪洞县官方举报 矿难一事,当地官方称调查无果。


2009年7月,曹家沟村矿难被网络举报 ,有前往调查者被矿主和矿主的儿子指使车辆拦截并殴打。


2009年8月,曹家沟村矿主杨三俊及掘进队长、回采队长等11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账户被查封。但杨三俊等人是否被处罚,未见媒体报导,此事不了了之,6名死亡矿工亦未见伸冤。


大陆“房X”频现惹民愤 民众怒称要“造反”


大陆“房X” 频频被曝光, “房叔”、“房婶”、“房姐”你方唱罢我登场,拥有房产数量也逐步升级,有民众怒斥:贫富分化大到我想造反了!推翻共产


拥有两个身份证、192套房产的前广东省陆丰市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戏称“房爷”



前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拥有四个户口,在北京购买41套房产,被网民称为“房姐”。


“房姐”龚爱爱的同事、现任陕西省神木县农商行副行长杨利平,在北京三里屯SOHO拥有12套房产,被称为“房哥”。


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拥有两个户口,分别在北京和山西各地拥有十余处房产,被称为“房媳”。


河南郑州某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之女翟家慧,被曝拥有两个户口, 11套“经济适用”房,被称为“房妹”。


前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被曝拥有房产20多套。被称为“房叔”


四川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长、政协委员赖敏在成都各区拥有十几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上亿元。一个中学教师就能拥有如此多的资产,被民众封为“房太后”。


越来越多的“房X”被曝光,大多是有钱的富豪或有权的官员,拥有大量房产,有民众认为,被揭发出来的只是沧海一粟,冰山一角罢了,还有众多不为人知的隐藏在黑暗的角落!只有推翻中共统治,才能消灭这种现象。


ioouuu:有钱有权人,有几张身份证的有得是,只要一查一大串,就是没人管,作孽!


将来的必来:这些都是小巫,大巫买房,你都查不出到底是谁买了。


缠来潺去:房产我一套没有,你也一套没有,人家109套,人均36套!


渴望背包走天涯:只想到了那些矿难和可怜的矿工!


李柏3102302291:什么房姐房叔一边去,看煤二代出手都是上亿元,买房都是上百套了!


walkerwan627:这就是中国,曝光的不管是谁,都是一个群体里的个别罢了。


盛一江春水:冰山一角!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山西煤二代17岁买京房109套 持二个身份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