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祭林昭民主人士高呼“打倒共产党” 吓坏中共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报导)“打倒共产万岁!”祭拜高呼口号令苏州警方大为惊恐。今年4月29日,是民主先驱林昭被暴政 杀害45周年祭日,200多名大陆 公民前往苏州林昭墓地拜祭,遭中共警方阻扰,民众忠告不要盲从中共,警察听后哑口无言,不敢对视。

被绑架 高喊:“!”


4月29日,先驱、前北京大学学生林昭被中共暴政 杀害45周年祭日。大陆活跃的民主人士张圣雨、秀才江湖等几十名公民,提前赶到了苏州,准备当日前往木渎镇灵岩山林昭墓地凭吊、祭扫林昭。


但是,4月28日下午,张圣雨和秀才江湖、韩正本等5人在苏州被警方传唤。在派出所,警方表示要将他们5人送离苏州,不让他们第二天去拜祭林昭。


张圣雨和韩正本拒绝配合,并向警方表示一定要去拜祭林昭。张圣雨说:“现在许多中国 (大陆)人唯利是图,没有灵魂,林昭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我们拜祭她,就是要唤醒中国 人的灵魂。”


警察词穷,5人中除1人被行强送回老家外,其余都被释放,留在苏州。


4月29日早上,张圣雨和几十名公民到达灵岩山林昭墓,发现当地警察早已等候在山上。当他们在林昭墓前献花、拍照时,警察过来制止,不让他们拍照。


张圣雨大声质问警察:“为什么不让我们拍照,哪条规定我们在这里不能拍照?”


警察恼羞成怒,几个人一起,反扭张圣雨的胳膊把他抬下山。在门口,游客甚多,张圣雨高喊:“打倒!自由万岁!”引来众多游客围观。警察惊恐,把张按倒地下殴打,后来又把他抬到车上打。


张圣雨怒视打他的警察说:“你再打,有种敢打死我?林昭一个女人都不怕死,我也不怕死。”警察被张圣雨的正气震慑,住了手,最后把他扔到郊外后开车离开了。张圣雨很快又坐车回来跟大家聚在一起。


警察被斥责哑口无言 不敢对视


4月30日早上7点,张圣雨和另两位民主人士黄子、柴金元再一次到灵岩山拜祭林昭。他们到的很早,但是,他们刚刚进大门,几个辅警就从后面尾随而来。


三人没有理睬,迳直来到林昭墓。黄子拿出3个茶叶蛋放在墓碑 前,跪下来鞠躬,随后站起来准备拍照。这时,在旁边虎视眈眈的几个辅警冲过来,要抢黄子的手机。张圣雨和柴金元挺身拦在黄子身边阻止。


一个辅警大声喝道:“不许拍照。”


张圣雨针锋相对:“怎么又不准拍照?”


辅警说:“是领导说不能拍照,我们是听领导的指示。”


张圣雨忠告辅警:“领导叫你干嘛就干嘛?领导叫你杀人你就杀?!你是一个人不是一个工具,应该有自己的独立思想,明辨是非善恶!领导错误的指示你可以拒绝!否则,你也要承担法律 责任。”


听完这番话,几个警察立即哑口无言,还有的人转过脸,不敢看他们。


黄子则走过去平和的劝导警察:“我知道你们也是被这个体制绑架,有领导的压力。现在腐败横行,、裸官众多,他们将子女和财产都转移到了国外,而我们留在国内的同胞却饱受毒奶粉、地沟油、污染空气、垃圾建筑的侵害。今天你穿着这身警服能有些特权,你能保证你的子孙后代都能当警察吗?”


黄子又说:“我们不想搞得太僵,只想拍个视频 和照片马上就走。不然的话,林昭一个弱女子都不怕死,我们三个堂堂男子还怕死吗?”


说完,他们又继续拜祭活动,黄子朗诵了纪念林昭的诗词,柴金元在后面拍照,张圣雨在旁盯着旁边的辅警,辅警不再阻止。


一个警察不停打电话请示领导。三个人依次在林昭墓前鞠躬祈祷,没有理睬他们,随后从容往山脚下的大门走去。


在山下入口处的一个小店前,黄子和张圣雨分发宣传民主的名片给民众时,被7、8个警察绑架到车上,并被送往苏州市藏书派出所。


他们问警察:“凭什么抓我们?为什么没出示警官证、逮捕证?”但没人理会他们。


在车上,他们还是问警察:“为什么不守法律程序?”被问烦了,一个警察就说:“我是临时工怎么啦?”


在藏书派出所,三人的手机都被强行拿走,身上所有东西被没收,但警察没给他们出具查扣清单。


张圣雨指着一个警察警告:“你觉得自己很勇敢吗?会得到领导的提拔奖赏吗?醒来吧!独裁3年内一定完蛋,你用得着那么拚命吗?你躲在后面,也不会少发你的工资,如果靠打压民主人士升官,最后会受到审判的。”


三个多小时侯后,他们被释放。警察不承认实施了绑架,对他们狡辩说:“我们没有绑架你们,只是找你们过来玩玩。”


张圣雨:中共外强中干


每当遭受警察暴行时,张圣雨先生都会反抗,并大喊“打倒共产党”。张圣雨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不要被中共的打压吓到,不要恐惧,“中共独裁貌似强大,实际是外强中干。”


黄子指责警察执行过程中,拒绝了他们提出的法律上的一切要求,没有出示警官证、传唤证,没有扣留清单等,“性质恶劣”。


但是,黄子认为,这只是中共当局“最后的疯狂”。他说,中共逆潮流而动,已经控制不了局势,而民间力量的壮大,结束中共独裁专制的体制一定会实现。


柴金元说:“那些警察尽管看起来很嚣张,其实很心虚。”


在这次去拜祭林昭之前,柴先生和十多人一起遭到当局阻止,被关在苏州昆山市的一家派出所软禁了三天,直到29日下午5点才被释放。昆山市一个国保警察曾对柴先生说,这次阻止祭拜林昭,是大陆的统一行动,以防止“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


柴先生表示,中共当局很脆弱,也很紧张,草木皆兵,“让世界各国人笑掉大牙”。他说:“只是去祭拜一个已经去世45周年的人,而且只有几百人,就令他们(中共当局)这么恐惧,如果真的很多人上街游行,或者有更激烈的武装暴动,那他们就完蛋了。”


柴先生说,中共警察对于有勇气、无所畏 惧的的维权 人士,没办法、很头疼,甚至“很热心的为他们介绍工作”,希望他们去挣钱讨老婆。


有知情者透露,这次中国大陆有上千人要来苏州祭奠,但大都分被当局阻止在家,只有两百多人最终到达苏州。


在林昭墓前,警方装了两个摄像头。4月29日那天,当局派出的人员竟然和上山祭奠的朝圣者一样多,达200余人,其中穿制服的警察就有一百多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祭林昭民主人士高呼“打倒共产党” 吓坏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