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玉清心:不道德的黄杰夫让悉尼大学蒙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今年3月下台的卫生部副部长,曾任中国 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委员会主任委员,做了十多年中国器官移植界的“掌门人”。 1987年黄洁夫在大学作为外科医生接受过器官移植培训,2008年被悉尼大学授予荣誉教授头衔,最近这个头衔再次被延长三年。悉尼大学这种助纣为虐的恶行,引来一片谴责声讨。


2013年4月29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在黄金时段播出题为“牵连令悉尼大学面临压力”节目,报导了悉尼大学医学院教授玛利亚?辛格(Maria Fiatarone Singh)公开呼吁悉尼大学取消授予中共器官移植“掌门人”、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荣誉教授头衔的运动。


澳广大报导在社会引起各界强烈反响.4月30日,澳洲电视网络七频道(7 News)、时代报(The Age)、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西澳人报(The West Australian)、天空新闻(Sky News)等悉数刊发或转载了相关报导。


同一天,播出了题为《在中国的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的语音报导。节目连线采访了悉尼大学医学院教授玛利亚?辛格,并邀请《》作者大卫?乔高到播音室做访谈,对黄洁夫涉足中国活摘器官的黑幕做了进一步的曝光。


辛格教授说,黄洁夫是肝脏移植外科医生,2012年他公开说自己每周做两例肝脏移植手术, “那么每年就有100多个器官,根据他自己的数据,有90到95%的来自于囚犯”。


辛格教授说到“活摘”, 中共官员在使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以保持囚犯的器官完好。“这些死囚被打麻药,他们不会立即死去,这给予外科医生一些时间取出尽可能多的他们想要的器官,然后他们才会注射致死性毒针。”


节目邀请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大卫?乔高到播音室做访谈。乔高说,2005年9月,黄杰夫去做肝脏移植的尝试试验,不仅如此,他还叫了另外两个备用肝脏。他打了两个电话给两个地方,要了两个肝脏,这意思很清楚,有两个人因此被杀了,他们的器官在等着备用。乔高说,黄洁夫应该受到国际法庭的审判,“给一个积极从事行的人授予荣誉是极其不合适的。”


对取消授予黄洁夫荣誉的呼吁,大卫?麦塔斯表示支持,“我的立场是,黄洁夫,是要对一个不道德系统 负责的人,并且他本人参与移植,已经涉及不道德行为,他的教授头衔因此应该被取消。”


不道德的黄杰夫已是千夫所指,被钉在了历史 的耻辱柱上。乔高指出,媒体披露中国移植器官来自被处决的死刑犯 ,但鲜少有人提及,很多因为器官需要而被杀害的人是修炼者,他们没有犯任何罪行。大卫?麦塔斯和他做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截至二零零五年的五年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中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才能解释”。 其他也有人说截至二零零八年的十年间有六万五千例移植案例也归于此类。人们忘记了一个事实,就是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无辜的人。


而发生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期,正是黄杰夫在执掌中国器官移植界。也就是说,黄杰夫监管下的国家器官移植系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


悉尼大学给这样一个犯有反人类罪的中共高官授予荣誉,岂不是在给自己脸上抹黑!在给老牌名校悉尼大学蒙羞?给黄杰夫这样的恶魔头顶加冠,等于给自己头上戴了一顶人权恶棍的丑陋帽子,悉尼大学不是在自受其辱吗?这一丑闻不但得不到谅解,会随着中共活摘罪的全面曝光,越来越被世人诟病。


类似的丑闻,在有过,纳粹医生让德国医学界蒙羞。


2008年,德国医药学协会(GFIM)将一枚代表医学领域最高荣誉的勋章,授予一直饱受争议的前纳粹卫军成员、德国医生汉斯?斯维尔因,这在德国国内和以色列引发了激烈的争议。因这名医生在二战中曾涉嫌参与一项令近900名残疾儿童丧命的纳粹“安乐死”项目。


德国医药学协会主席沃尔夫冈?威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汉斯?斯维尔因在几十年时间里为德国的医学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是所有德国人都有目共睹的,所以他有资格获得这枚勋章。但当记者提到斯维尔因在二战中曾加入纳粹党卫军并涉嫌参与“安乐死”项目时,沃尔夫冈?威斯克的话锋卡住了,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汉斯?斯维尔因没有否认加入过德国纳粹党卫军,但他否认了参与纳粹党卫军组织的“安乐死”项目。二战后斯维尔因曾被捕,但很快获释,并成为德国一所大学的教授。由于他对德国医药学的发展有着巨大的贡献,1992年当选为世界医学协会主席。但是因为他的历史污点始终被人质疑,在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下,斯维尔因第二年被迫辞去了这一职务。


那枚荣誉勋章,并没有给汉斯?斯维尔因带来什么快乐。在得知自己获得德国医药学最高荣誉勋章后,人们没有见到他的举杯庆贺。他仍然低调地生活在他的简陋公寓里,他的家人拒绝了所有记者前往采访的请求。这样出乎寻常的“淡定”,是因为这次授勋,他的纳粹历史被重新翻了出来,又进入公众视线。让他“闹心”的消息在媒体上热议了好一阵子,使得他和他的家人无法见人。


授予勋章的德国医药学协会更是备受指责,威望受挫。人们认为医药学协会,作为救死扶伤,施行人道主义,如此“善待”涉嫌杀人的纳粹医生,就是对那900个孩子和所有所有遇难者的残忍。善恶不分,太不公平。


五年前德国“斯维尔因荣誉勋章”的风波应该是今天的前车之鉴。而黄洁夫面对的,不仅是道德的拷问,还有未来 审判。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不道德的黄杰夫让悉尼大学蒙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