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中共红会称已没有人再信任它们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随着四川雅安带出的捐赠话题,令深陷红十字会再度成为众矢之的,也使中共红十字会信誉尽失,中共红会一位中层近日诉苦,在2008年之前,红会对存在问题 作出的种种解释还有人听,如今,不管他们再说什么,似乎都没有人相信了。

5年前,已使中共红会信誉扫地,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后,红会发起的赈灾募捐,引来民众一片骂“滚”之声。5月1日,又有名博主曝,自己哥哥亲自在灾区发现的——红会将民众捐赠给灾区的物资,丢弃在灾区一块空地上,不发放给灾民,称红会“不要物资,只要钱!”此报料再次引发震惊,不久报料微博被删除。


中共红十字会的负面消息颇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势头。


不少民众表示,只要钱进了红会的口袋,钱就是他们的了。买房,买车,买名牌包!去死吧!中共红十字会!再也不会向红会捐一分钱。


》报导称,今次雅安大地震,民怨最大的是两大副部级机构──中共国家地震局和中共红十字会。红十字会因信用丧尽失去为灾民筹募资金、物资的功效,两者都到了应该裁撤的时候。


4月28日上午,中共红会常务副会长表示,红会已经公布了每一笔捐款和捐赠人信息,未来 还将向公众交代清楚每一笔善款的去向。


但就在此前一天,100多位艺术 家向汶川地震 定向捐助的8470万资金被更改用途用于“博爱家园”的消息曝光,民众呼吁中国 红会对于8470万资金去向给公众一个说法,需要相关人员来承担责任。


近日,中共红会一位中层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在2008年之前,红会对存在问题作出的种种解释还有人听,如今,不管他们再说什么,似乎都没有人相信了。


红会的内部人士也表示,如今红会工作可以用“如履薄冰”来形容。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红会称已没有人再信任它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