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大马选举 总警长承诺中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专电)全国总警长欧玛(Ismail Omar)承诺,不管大选结果如何,警方一定秉公维持治安。


第13届马来西亚全国大选明天投票,将选出222个席次,据选前2天默迪卡民调中心(Merdeka Centre)公布的调查,由安华(Anwar Ibrahim)领导的反对阵营,至少可囊括89席,现任首相纳吉(Najib Razak)领导的执政可拿下85席,选情紧绷。


欧玛呼吁,盼选民心平气和接受选举委员会公布的选举结果,不论庆祝胜选或遗憾败选,都不要上街头。


他驳斥,谣言指易手、治安放手绝非事实。他已下令,明天所有,包括罪案调查组及肃毒组等全力支援,在各投票所站岗,加强戒备。


欧玛表示,警方、移民厅及关税局加强合作,防止特定人士在选举结果揭晓后立即出国。


他说,会负责协调及应对各种突发局势,稳定大马社会秩序。


自马来西亚独立以来,执政联盟 就严格掌控国家,历来选举无往不利,但在2008年大选,刚组成的反对阵营抬头得势,拿到前所未见的斩获,因此马来西亚人热切期待这次选举。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马选举 总警长承诺中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