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成都军区副司令涉政变在北京自杀 薄熙来崩溃痛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近日大陆 媒体转载的《》杂志披露的关于辽宁马三家女子令人发指的酷刑文章 后,在社会上激起千层浪。位于沈阳于洪区的马三家劳教所是在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期间,耗资5亿多元建成的,用于关押、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马三家也因此成为最邪恶、最残忍、最臭名昭著的劳教所。

薄熙来自去年期间被“双规”后,已经被拘禁调查一年时间,的处理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早前,据港媒透露,薄熙来被中共专案组调查期间,在得知其秘书、亲信、情妇等落网后倒戈,以及原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突然“猝死”事件的真实原因后,其心理防线立即崩溃,一泄千里。他自知难逃法网,马上痛哭流涕,靠在沙发上求饶。


面对铁证如山的材料 薄的嚣张气焰被压下


薄熙来自从去年3月被当局“双规”后,港媒透露,其一开始自以为是,对调查人员指斥忽喝,态度强硬,抗拒调查,但其嚣张气焰很快被压了下去。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在文章《监禁中的薄熙来》中称,办案人员对薄提出的证据,涉及大连、沈阳、北京和重庆,涉及贪腐、枉留、女色淫乱,甚至谋杀和叛变。


姜维平的文章称,薄熙来的把柄很快浮出台面,特别是秘书吴文康、车克民、情妇于某等人落网后的倒戈,成都军区阮胖子(阮志柏)的“猝死”事件,都使他心理防线立即崩溃,一泄千里,面对铁证如山的材料,他自知难逃法网,马上痛哭流涕,靠在沙发上求饶。


阮志柏深陷薄周 自杀身亡


2012年5月13日,中共官方消息称,阮志柏因病救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62岁。外界指其深陷薄周政变。姜维平爆料称,阮志柏并非如中共官方所称因病救治无效死亡 ,而是自杀。


随着薄熙来与事件的真相一幕幕揭开,当时成都军区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参与谋反的事实也不断显现。


有消息说,2012年3月9日,薄熙来在京开会期间,私乘徐明的飞机回重庆求兵,就是阮志柏到机场接应的,他们随后密谋一旦出事的应急预案,但此行之梦已被胡、温、习、李联手粉碎。


阮志柏去年突然“猝死”,外界纷纷质疑中共官方的报导,称其“身体健壮,看不出‘猝死’的迹象”,因此怀疑 其死于非命。


2008年,成都军区从“空降”新任副司令阮志柏,成为解放军中首位从审计署审计长任上调大军区的领导人,2010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


知情人说,阮志柏早年当兵进了军乐队,腮帮子大,底气足,吹小号出了名,后任总后勤部的审计局长,审计别人很卖力,自己却不干净,借营房基础建设之机,捞点钱是常态,没人举报 ,不料吹捧,站错了队,把一生的事业吹破了,薄案事发后,自杀身亡。


夜闯美领馆 薄周政变曝光


去年2月,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领事馆,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妻薄涉嫌杀害被逮捕,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 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阴谋被曝光后,成都军区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参与谋反的事实也不断显现。其中前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和薄熙来交情匪浅,阮又是张海阳的心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成都军区副司令涉政变在北京自杀 薄熙来崩溃痛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