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维权人士张林10岁女儿被国安拘禁 网友声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采访报导)日前大陆 微博传出消息指,著名维权 人士张林之女、安徽合肥琥珀小学四年级10岁的安妮,前几日被门从合肥琥珀小学带走,关押在琥珀山庄派出所20个小时,限制人身,后被禁止返回学校上学。此事在网上传开后,一片哗然,不然网友纷纷为其发声。





另据新浪微博网名为〝@合肥泼妇男-47〞的网友,为负责联络网友送安妮回琥珀小学上学并举牌声援,6日下午3点钟被合肥抓走,当天被放出。


微博中显示,张安妮从安徽合肥琥珀小学放学后,遭四个身份不明人员绑架,后张安妮被带至琥珀山庄派出所进行拘禁,期间遭警方不人道对待,不提供餐饮和严寒天气时的必需品棉被,20个小时后才得以释放。张安妮至今面临失学困境。


微博中还显示出相关信息:安妮法援团的们以及从全国各地赶去声援的网友们目前都在陆陆续续赶往合肥, 但是安妮却被控制在蚌埠。


据网易署名为江淳的网友转发刘嘉青的现场消息说:〝我们四十来人,5人,国保不计数,起码十人以上。微博上同时转来@张林的评论:坚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网友‘五十一号公路’发出感叹:十岁张安妮成天朝最小〝良心犯〞。


日前记者接通举牌勇士柴宝文的电话。


柴先生介绍,小安妮被门强力去除出校园,目前已失去学业。柴先生悲愤的说:〝受教育是,是任何一个、任何一个组织是不能剥夺 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在合肥正在为孩子上学呼吁,学校虽然没有接收,但是他们这是在表达自己的权力宿愿。


〝据我们了解这是门的(动作)。〞柴先生介绍说,因为他父亲张林在安徽省在大陆都是比较知名的维权人士、是被朝廷(暗指)关注的一些人。


〝()把一个10岁的孩子强行驱离,虽然没有肉体上的攻击,但是难道这种行为本身不就是一种反人类的行为吗?〞


柴先生因举牌声援并送安妮回琥珀小学上学被拘禁了大约半天时间,下午3点钟被带走一直到晚上8、9钟才被放回来。


〝他们虽然没有对我进行肉体上的殴打,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但举牌是他们最忌讳的事情。他们的监控无处不在,总感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盯着你,随时都可以把你带走,这是我觉得很痛苦的地方。〞柴先生说。


〝他们不允许你有一丝丝的抗争,或者是让你表达自己权力的任何机会,全没有,是零。他说把你带走就把你带走,这是非常非常让人痛苦的地方。这是一般人无法设身处地的体会到的痛苦。〞


柴先生介绍,过去在深圳、广东打工的时候,有时经常意外的出了工伤,为了帮助受伤害的民工维护一些正当应享有的权力,经常遭到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暴力殴打,非常残酷的殴打。


〝那时有专职的国保负责社会的一些个事情,那种暴力的行为令人发指,非常残忍的,我都不敢回忆,脊梁骨都被他们打折了,你求饶也不行,不求饶更不行,经常大便打在裤子里。〞柴先生回忆说。


都没有这么残忍的,他用暴力屈服你,直到你无法抗拒为止。〞〝他们不把人当成人类,而当成物体。他们在暴力殴打别人的过程中获得一种快感。〞〝也许现在他们是强势,但现在是强势,也许象萨达姆卡扎菲一样,他们在上绞刑架和枪毙之前都是强势的。〞


柴先生说,通过《新唐人》的报导,中共的打压可能更厉害,但是他不怕。〝通过向世界的呐喊,……也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 大陆很多人在受苦,不是一个人、两个人。〞


柴先生最后说:〝我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


张林,安徽人 ,,被益为〝不屈不挠的斗士〞、〝捍卫者〞,毕业于清华大学。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维权人士张林10岁女儿被国安拘禁 网友声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