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美少女做好事反被武汉警察拷打


4月10日,湖南岳阳女孩小汪在武汉汉口旅游时做好 事,却被用手铐铐住拷打。(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大陆 一网贴曝出,湖南岳阳女孩小汪10日在武汉汉口旅游,发现路边一位老人失血过多而出手相助。在帮助老人进医院救治后,小汪想将老人送回家并寻找肇事车辆。屡遭过路警察拒绝下,气愤地踢了警车几脚,却被警察用手铐铐住拷打。

4月11日上午,大陆星辰社区一网贴曝出,4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湖北武汉汉口南京路市二医院门口,岳阳女孩小汪看见路边一位婆婆头部血流不止,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并随先赶到的120急救车将受伤的周婆婆送至二医院进行救治。




帖子原文。(网络图片)

在此期间,小汪还帮婆婆擦洗伤口,直到帮老人家包好伤口扶出医院。小汪见到老人失血过多,想帮着拦一辆警车送老人回家或寻找肇事车,但接连拦了两辆均未停下,第三辆停下问了几句要走,小汪很生气照着警车车门踢了一脚,接下来就被警察铐住拳打脚踢并踹进车里。


网贴中还贴出了事发现场的图片和视频 ,图片上可看出女孩被铐满脸委屈,而被助当事人也在现场为女孩说话。


其中一张图是一名妇女抓着女孩的戴着手铐的手说:“凭什么把做好事的孩子铐起来打成这样?这让武汉人情何以堪?”


还有一张图为被帮助的老人说:“女孩是为了帮助我才被打的!”




图为一名妇女抓着女孩的手抱不平,女孩手上戴着手铐。(网络图片)



图为一名妇女抓着女孩的手抱不平,女孩手上戴着手铐。(网络图片)



被帮助的老人说:“女孩是为了帮助我才被打的!”(网络图片)



图为女孩身上的伤。(网络图片)



图为女孩身上的伤。(网络图片)

网贴还引述小汪所说的话称:“这趟旅游让我刻骨铭心,做好事做的我好伤心,这武汉是怎么了?我再也不来武汉了!”


长沙新闻网的记者联系到该贴原发人,贴主表示,附近居民路人见状纷纷相助,群情激奋,当事警察看见人越聚越多便“隐身”了,后来武汉市江岸区分局江岸所官员赶到事情才逐渐平息。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美少女做好事反被武汉警察拷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