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马三家黑幕被抛出后 传王岐山在读哈佛教授著作《公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近日,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 传媒《》杂志曝光了中国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虐待罪恶。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强烈抨击和发酵之际,大陆各大网站 的转载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删帖,凸显高层 分裂。有报导,哈佛大学名著《公正》目前是的热点书籍,传王岐山正在看此书。

马三家劳教所黑幕被习、王抛出


4月7日晚,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的“走出马三家”的报导突然被大陆各大门户网站高调推出,以《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或《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强制孕妇劳动》等标题转载。


亲历者还原了这座女子劳教所内的种种非人内幕 。劳教人员遭到廉价劳作、体罚、蹲小号、被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刑罚;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


事件触发国际媒体及大陆民众对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遇酷刑、性侵犯、活摘器官等骇人罪恶的强烈关注。


此文虽触碰了大陆媒体以往的禁忌,深度刻画了马三家的恶行,但文中有意过滤了关于马三家劳教所黑幕中最关键部份--受酷刑者大多涉法轮功学员。


《财经》杂志与习近平和王岐山关系密切,今年一直在有步骤地帮着习近平阵营推出“废除”的文章 和揭露江家帮的惊人腐败链,直捣的死穴--劳教所,事件引发中共负责宣传的常委刘云山等人的极大恐惧。


从江泽民时代开始,许多的罪恶都发生在劳教所,或与劳教所有关联,废除劳教实际在“撬动”江派的根基。中国一切问题 的核心是迫害法轮功 问题,劳教所黑幕涉及江泽民流氓 集团的罪恶核心,公开劳教所黑幕,是再次点了江泽民的死穴。


就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虐待罪恶黑幕曝光一文在中国及国际社会发酵之际, 4月8日,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删帖,凸显中共高层 分裂。


1月7日,中共在中国政法会议上宣布,中共将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后,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消息引起外界强烈关注,很快、中共

人民日报 》上的相关新闻被迅速删除。


中共分裂已经相当严重。此类连续两次对劳教进行相关报导和删除的行为实属罕见,也反映出了在内,绝不如外界所想像的那么“团结”。


的热点书籍《公正》传王岐山正在看


近期,中共高层内部剑拔弩张。马三家的新闻在4月7日出现后,近日被删除。4月10日,习近平突然放出对江派刘志军案提起公诉的消息,警告意味浓厚。官方《人民日报》在4月10日,却发表了“重温”江泽民言论的文章。第二天,就传出陈元将被解除国开行行长的消息。


继《旧制度与大革命 》后,据传,目前王岐山正在看哈佛大学名著《公正》。香港《亚洲周刊》报导,《公正》目前也是中南海的热点书籍。


新任中共王岐山去年11月30日在主持召开反腐座谈会时,向与会的8位学者推荐《旧制度与大革命》一书。王岐山称:“我们现在很多的学者看的是后资本主义 时期的书,应该看一下前期的东西,希望大家看一下《旧制度与大革命》。”


在2012年的中国,100多年前探讨“法国大革命”起源的一本书大热,特别在

王岐山公开推荐之后,该书在各大网络书店中很快断货,洛阳纸贵,媒体争相采访专家评论,各大网站并设了专题讨论。


近期,大陆地产大亨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为什么高层都在看《旧制度与大革命》,是因为他们认识到了再不改就是“革命”。


任志强还透露,据说《公正》是王岐山正在看的书,说的是在两难选择 的时候,现在高层遇到很多问题,是两难的问题,就看他怎么选择?


《公正》一书的作者系哈佛大学教授、哲学家迈克尔?桑德尔(Michael J. Sandel)的名作,该书从 “何为公正”的关怀出发,关注当代复杂问题:同性婚姻、爱国主义、等,探讨自由至上主义、市场与道德等,讲述个人、政府以及社会组织在寻求公正和平衡的过程中应扮演的角色。此书是哈佛历史上累计听课人数最多的课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马三家黑幕被抛出后 传王岐山在读哈佛教授著作《公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