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投书:武汉红旗哥今晨上班途中惨遭拆匪截杀



投书人:佚名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4月8日早上7.20分左右,武汉维权 人士朱光英骑自行车按常规上班。

途中在青山区建设二路和街交汇处,被一辆无牌的面包车挡住去路,上面立马下来了七八个手持木棒的年轻人,还有一人手持摄像设备跟踪拍摄。朱光英见势不妙,丢掉自行车,拔腿就跑,被他们截住,顿时棒子就像下雨一样打在身体单薄的朱光英身上,很快就不能动弹,这群人看到差不多了就罢手,驱车扬长而去。


不能动弹的朱光英在很多围观路人的帮助下,拨打110报警,并向工作单位和武汉三镇维权人求助。赶到现场,众多围观群众强烈谴责那些人的暴力行为,警察简单的问了一些情况,路人都愿意作证刚才暴力的一幕,警察把这些刚做完笔录的证人劝离现场,以免围观。出警民警要朱自行去医院先看病疗伤,赶来的单位负责人帮朱呼叫120车,痛苦又不能动弹的朱光英被医务人员抬上担架,送往青山区的普仁医院。




武汉维权人士朱光英今晨上班途中惨遭拆匪截杀(知情人提供)

这又是一起武汉血腥的暴力事件,犯罪份子竟然光天化日公然行凶,而且大摇大摆的扬长而去。武汉市各级部门然道不知道吗?大武汉现在已经变成了血腥之城,武汉市民不需要充满血腥恐怖的高楼大厦,现在的武汉人人自危,这样恶劣的生存和投资环境能够让大家感到和谐 吗?是不是各级领导应该是名副其实的无作为和乱作为现象,直接造成当下大武汉的乱象,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是不是应该承担责任,是不是要撤职查办,是不是要派工作组进驻武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投书:武汉红旗哥今晨上班途中惨遭拆匪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