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三星S4欲来 陆苹果迷关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2日电)根据TrendForce调查,消费者对三星S4上市关注度高,且一半以上的iPhone使用者有意跳槽,显示三星与苹果在中国 大陆 市场的落差,应会再度拉大。





研调机构TrendForce旗下中国速动(Avanti)消费者调查机构针对〝中国地区三星Galaxy S4手机上市调查报告〞显示,大陆消费者对三星S4上市关注度高。数据指出,一半以上的苹果iPhone使用者有意跳槽,显示S4不仅可强化三星在大陆市场霸主地位,甚至可能进一步威胁iPhone大陆市占。


TrendForce表示,三星Galaxy S4亮相宣传后,大陆有61.2%的受访者知道这款新旗舰机上市消息,其中,属于高关注度的达39.6%,一般关注度也有39%。


TrendForce指出,大陆三星现有使用者考虑使用Galaxy S4新机比率为58.4%,而iPhone使用者中有52.4%也会考虑选用Galaxy S4;除了小米机外,包括诺基亚(Nokia)、宏达电、华为、联想和中兴手机使用者中,都有4成以上比率会考虑选用Galaxy S4。


TrendForce推估,高价位机种Galaxy S4上市后,若iPhone下半年仍无令人惊艳的新机种推出,三星与苹果两者在大陆市场的落差应会再度拉大。


至于S4价格方面,以人民币3000至3999元最能被消费者接受,达到56.1%,23.3%的受访者接受4000至4999元的价位,若Galaxy S4在5000元以上,有2成消费者能够接受。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三星S4欲来 陆苹果迷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