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李瑞环低调出书 与江斗了13年被称“江克星”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人大、政协“”闭幕后,前政协主席低调出版了一套名为《看法与说法》的四卷本。书中谈到对中国 、经济、文化的诸多看法。

李瑞环低调出书 大陆 媒体争相推荐


据报,李瑞环《看法与说法》的发行没有举行仪式,相当低调,甚至未引起媒体的关注。不过,在近日中国大陆的报章、网站 出现争相推荐、节录、引用的情况。


李瑞环书中“少讲空话,多干实事”一节,谈到:“他们习惯于坐在屋子里,豪言壮语,气吞山河,听起来似乎决心很大,道理很多,但只有唱功,没有做功,嘴行千里,屁股在屋里。”外界发现,其政治见解与主政后提出的“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相辅相成。


谈到对的看法,李表示,金钱加饥饿是很难稳住社会的,不能迷信高压政策和紧急手段。


前李瑞环力挺 再打


早前,报导称,李瑞环与江泽民在中里斗了整整13年,而且屡屡“得胜”,可谓是江泽民的“克星”。


在去年十八大前,有北京的消息称,前人大委员长和前政协主席李瑞环,对安排罕有地发声,声称支持由胡锦涛、主导十八大人事布局。十八大之前有报导称,李瑞环似乎理解胡锦涛的处境与顾虑,决定再出手帮胡锦涛一把。据说,两名老人的发声,在中共高层 引发震动。


李瑞环被称为“江克星”


早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前,已经76岁高龄的江泽民恋栈权位,为了让江泽民退休、向胡锦涛交班,李瑞环竟以自己提前退休作为代价,拉着江泽民一道下台,保证了胡锦涛顺利上台。


据说,李瑞环的这一个举动,让胡锦涛铭记在心,感激李瑞环为他作出的“牺牲”,并把李瑞环视为自己的“恩人”。


江泽民与李瑞环之间不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李瑞环从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都看不上江泽民,早年,在敢跟江泽民正面冲突的,不是胡锦涛,而是李瑞环,李因此被称为“江克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李瑞环低调出书 与江斗了13年被称“江克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