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郦剑锋】马三家黑幕曝光,对法轮功的迫害何日停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3日讯】以酷刑和迫害见长的一朝曝光,让很多不了解中国 人总算开了眼界,有幸见识了及其统治的庐山真面目。下一步,人们会自然而然地发出疑问:对法轮功的迫害哪一天停止?


这是一个现实的刻不容缓的问题 。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持续时间长——连续14年,范围广——直接涉及全国一亿修炼学员,影响巨大——受到国际社会聚焦谴责,更残酷在于,中共集团是以全部国家机器的名义,采用一切手段来进行镇压的,从中可以想像得出法轮功学员遭受多么巨大的苦难。


所以,尽管同样遭受酷刑摧残,法轮功的被迫害与一般上访 群众还是有差异的。法轮功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任何诉求,大家都是默默地在做好 人,一心向善,只是为此而受到江泽民之流的血腥镇压。可能你待在家里,上班路上,工作当中,就会被、便衣非法绑架抓走,被抄家、被监视监听、被劳教判刑……为什么呢?不为什么。江亲自上阵张开血盆大嘴构陷,制造自焚 伪案,甚至出访也不忘向外国政要递上诬陷黑材料,这样做,同样地,也不为什么。归结到一点,就因为你炼法轮功,与江泽民不让你炼,再炼就是与党作对,就得抓起来“转化”、酷刑伺候。迫害好人的理由就这么简单,甚至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莫须有”就够了。


对法轮功的打压也不同于历史上中共发动过的运动。否则,江泽民绝不会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政策,并下令:“打死算自杀,不查来源,直接火化”,更不会发生、活体解剖这类“我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变态?妒忌?歇斯底里?癞蛤蟆般恶毒?可能都有,但都不足以形容江作为人丑对法轮功的敌视,对好人的仇恨。


马三家暴露出的不仅仅是酷刑,是有名无实的信访制度,以及罪恶的,更是中共以明目张胆赤裸裸的方式对中国人生命的疯狂摧残,对人类生存底线的公开挑战。酷刑算什么?折磨算什么?谁能知道法轮功学员被直接打死打残多少?这还只是里的。其它诸如看守所、监狱、精神病院、洗脑班的恶行又多少?比如强制服用迷魂药,注射可以致疯的精神类药物,强奸女学员,光是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加在一起恐怕也有几十万人吧?


法轮功在当今中国社会,被当作高度敏感的政治问题,有如一道政治红线、政治禁区,任何人不敢触摸深入。由于恶首江泽民的错误政策,法轮功修炼者几乎完全被排斥在这个社会之外,即使随着时间推移情况略有好转,但总体上未见多少改观。这是统治下残酷现实的残酷表现。


马三家的被曝光,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这么多年过去,中共对法轮功使用了各种迫害手段,能够数得上的酷刑就达50多种,谎言诬陷、上纲上线、株连、转化,无所不用其极,且全社会几乎什么都要与法轮功挂钩。可以说中共所有能用得上的迫害招数都已经用尽,连活摘器官这种黔驴技穷的招数最后都被派上用场,表明它已经再也无计可施了。迫害已经不得人心,难以为继,即将走到历史的尽头。对江泽民集团血债帮而言,迫害虽然骑虎难下,但只会作恶到底,直到被彻底清除;而对现今执政高层 ,有谁愿意替罪恶累累的血债帮背黑锅呢?


目前形势变化究竟如何,尚有待进一步观察,但下列几点应明确:


第一,信访与劳教制度,并非终极目的。劳教所被取消了,不关人不打人了,不代表改变了打人迫害人的制度机制;


第二,上述马三家暴露出的恶行从实质上来说,是与依国、与健全和执行与否无关,只与共产党的政治有关,与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关。对那些参与迫害的恶警,只能说其毫无人性 、良知,但他(她)们依然是中共制度的牺牲品;


第三,真相曝光后,政策如何走向?会在多大程度上连续、延续以往?如何与血债帮切割?是“稳固政权式切割”还是与血债帮彻底划清界限,一刀两断?历史的教训我们不能不汲取。


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让江泽民以后的执政当局背负沉重的政治包袱,压得其几乎寸步难行。迫害的直接后果,对内是整个社会毫无正气,道德直线下降,真相的曝光导致执政党一切民心皆失;接连出现的天灾人祸 ,让手忙脚乱,疲于应付;同时,内斗加剧,还得忍受血债帮搅局、绑架之苦。对外,屡遭国际谴责、抗议、声讨,几成孤家寡人,致使这个自封为GDP第二的“世界经济大国”,因政治黑暗政治迫害逆历史潮流而成为世界嘲弄的笑柄。


其实,法轮功问题并不是一个复杂难解的问题,不需要什么多大智慧,一群好人被无端诬陷迫害这么多年,事情就这么简单。要说有什么考验,也只是考验人的良知和道德底线而已。一个国家,竟然发生像马三家教养院那样的恶行,竟然出现对亿万一心修善的善良人的前所未有闻所未闻的迫害,那对于执政党来说意味着什么已经不言自明。杀人不过头点地而已,既然招法用尽,剩下的只有解体了。就像演戏,表演完了,就该剧终散场了。


据悉,辽宁省已经组成联合调查组,对马三家劳教所进行调查。可以预料迫害者将会受到法律 制裁,只是不知会有多大级别的后台高官被抛出?可以想像,随着真相的不断曝光,不久的将来,那些滥施酷刑变态迫害法轮功 者,不仅将会遭受人的良知谴责以及人间法律的制裁,特别是必然还得接受天理的严厉而无情的惩罚。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参与迫害者,唯有放下屠刀,停止作恶,重新找回人的良知,并勇敢地站出来揭露迫害真相,才能将功赎罪。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郦剑锋】马三家黑幕曝光,对法轮功的迫害何日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