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温州24岁女副镇长引热议 官称其15岁念大专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3日讯】温州泰顺县筱村镇近日被爆一名24岁的女孩珊被提拔为副镇长,官方称其履历无虚假,15岁上大专,18岁毕业。此事在网络引起广泛质疑,民众讥笑这有些太离谱,背后会不会有干爹?快去查一下。

大陆 媒体报导,4月11日有网帖曝光称温州泰顺县拟任命24岁的王珊珊为副镇长。面对质疑,官方回应称,王珊珊15岁就读温州大学瓯江学院,18岁毕业并参加工作。而王珊珊在接受大陆媒体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因为母亲是小学老师的关系,4岁就上了小学。


此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民众纷纷对其发起质疑,4岁上小学,18岁大专毕业,简直太离谱。


广东东莞的“YeomanJoe”调侃:一出生就读完幼儿园中班,刚会叫爸爸妈妈就幼儿园毕业,读小学一年级时学会走路……这样符合了俾同学小四岁。


上海嘉定区的“门部关相”:18岁大学毕业的人不要太多哦。为什么就你能当镇长?大家查查她的父亲是谁当什么官,她的干爹是谁当什么官,也许就有答案了。


辽宁大连“5ue阿哲vincent”:早四岁上学,我信你个龟,别人7岁上一年级,你3岁搞个毛线啊。


江苏苏州“拉塔普兰”:看多了在干部任命上极不要脸的,让我相信这里面没猫腻都难。


江苏南京“我的官司”:没治了,最近到盐城去,听说现在乡镇一级官员都是县一级官员后代,为什么?中央往省里派,省里往市县派,都是,已经没什么忌讳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温州24岁女副镇长引热议 官称其15岁念大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