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周永康等44名侵权中共官员上禁入美国名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真报导)4月9日下午2点在举行“陈光诚和中国 的人权”听证会,中国维权 人士陈光诚在听证会上作证,他要求委员会将一个有44名侵犯人权的官员的名单存入国会的永久记录,并依法收入美国“迫害者禁止入境名单”。这项要求获得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的批准,名单已被收录。

据《亚洲电台》报导,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举行“陈光诚和高智晟 :中国的人权”听证会,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现在中国新疆沙雅监狱服刑的维权高智晟的太太耿和,狱中异议人士朱虞夫的弟弟和妹妹,以及听证会协助单位对华援助协会主席、证人傅希秋牧师作为证人专程前去作证。


在听证会上,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要求委员会将一个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的名单存入国会的永久记录,并依法收入美国“迫害者禁止入境名单”。这一名单上有44名应对陈光诚长期在家乡受迫害负责的官员,包括原政法委书记,原山东、现中共中央常委,原山东省委书记,现任山东省委书记,原山东省省长姜大名,原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另外还有临沂市、沂南县、双侯镇的前任和现任官员。


这项要求获得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议员的批准,名单已被收录。


陈光诚在接受《》的采访时表示,目前他的侄子陈可贵处境危急,陈可贵及家人面对当地政府的威胁。陈光诚气愤地表示:“像我这样受到广泛关注的案件,中共当局都可以随意撕毁协议,我们怎能期望他在其它方面能够负起国际责任,担当国际义务呢?”


辩护而身陷牢狱的人权律师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高智晟被中共当局非法迫害,被判3年缓5年徒刑。在缓期5年的期间有6次以上的强制失踪,最长一次长达20个月,每次失踪都伴随着各种酷刑。她表示非常担心高智晟的身体状况。


据悉在听证会上陈光诚的用语,也较过往强硬,直指中共是“劫匪,绑架了国家”。


耿和希望将高智晟受到的酷刑细节,列入美国国会的记录。耿和介绍说:“他们()打他(高智晟)带到一间黑房子,强行剥光了衣服,然后用电警棍,电击他的全身及生殖器。酷刑令他失去了知觉,警察又用香烟熏他的眼睛和鼻子,用牙签掐他的生殖器。”


陈光诚因为反对暴力计划生育被中共判刑和残酷打压,出狱后全家人遭到地府非法监禁近两年。2011年2月10日,陈光诚遭软禁的视频 被网路公布,陈光诚在监狱被虐待到出狱后仍被长期软禁,致使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他的遭遇引起国际舆论的关注。去年4月他逃到北京寻求美国大使馆的帮助,并于去年5月抵达美国。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等44名侵权中共官员上禁入美国名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