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首席行政官:神韵是场伟大的演出 被深深震撼


2013年4月12日晚,Phillip Modgling先生和太太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观看演出 。(摄影:吴香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吴香莲美国奥斯汀报导)Phillip Modgling先生是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市专业管理服务公司(Professional General Management Services)的首席行政官,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他于4月12日晚携夫人Melissa一起观赏了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奥斯汀Long Center表演艺术 中心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深深触动了这位阅历丰富的Modgling先生,他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真是伟大,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我年轻时曾经参加过海军,跟着部队到过很多国家。退役后我也去过很多国家旅游,看过大量演出,可从来没有看过像今晚这样的演出。” 他喜爱神韵里所有的节目,对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大地,锦绣山河无限向往。


Modgling夫人频频点头说:“这场演出非常美,非常感人。”她赞叹神韵天幕的奇特效果:“舞蹈演员 怎么可能刚刚还在舞台上就飞到天幕上去了呢?” Modgling先生也称赞道:“是啊,那个天幕在演出中被用活了。”


在谈到为坚持信仰而反迫害的节目时,Modgling先生说:“我知道在中国对于信仰的迫害,因为我们有很多朋友都在中国的地下教会任职,我知道在那儿发生的一切,这真是耻辱。我非常高兴神韵能在这里演出,把在中国发生的,被掩盖的事情呈现出来。”他表示:他看到了中共的暴力无法改变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中国应该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神韵也应该有去中国表演的自由。


最后他说:他到过,到过很多其它地方,他发现除了中国之外,所有的国家都保护自己的文化和历史,因为这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非常重要,保护自己的文化,就像保护自己民族的根一样。中国也应该是这样,尊重自己的传统文化。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