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广东街头发生枪击案 政协委员中枪400弹


4月10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街头发生枪击事件,8名手持霰弹枪和长刀的蒙面男子袭击了2名兄弟,2人均是当地官员。(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4月10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街头发生枪击事件,8名手持霰弹枪和长刀的蒙面男子袭击了2名兄弟,2人均是当地官员,哥哥邵振才是电白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弟弟邵振锋曾是茂港区第一届政协委员。邵振才双膝被枪扫射连中400枪弹,邵振锋左手4根肌腱被砍断,伤势严重。据悉,这是当地一周内发生的第四起枪击案。

媒体报导,4月3日,邵振才一家从中山赶到茂名电白老家扫墓。4月10日上午10时许,他们在电白县电城中心市场一饭店吃饭。


他们刚坐下,突然闯进8名手持霰弹枪和刀的蒙面汉,3个人拿着他对准备其他人不许动,另外5人冲到邵振锋兄弟二吃饭的桌前,大喊:“谁是邵振锋?”邵振锋见状不妙,起身就想跑,几名蒙面汉二话不说,赶上去拿刀就砍。


邵振才见哥哥被砍,想上前帮忙,结果刚迈出一步,后面就传来枪响,他的双膝接连中弹跪倒在地上。蒙面汉砍够了才收手,扛着刀枪大摇大摆离去。


兄弟2人后来被送入茂名市人民医院抢救。据主治医生向大陆 媒体透露,邵振才双膝各中了200枚子弹,已无法全部取出,有可能要终身留在体内。而邵振锋的左手四根肌腱被砍断,右脚膝盖骨错位骨折,即使康复也不能完全恢复。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后警方调出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行凶者案发前已跟踪邵氏兄弟至少5公里远。而他们在路过收费站时也明目张胆地将枪扛在肩上。他们所驾驶的3辆摩托车嚣张地招摇过市,一路上也无人敢过问。


邵振才在接受大陆媒体记者采访时称,他们2人现在都在中山做生意,哥哥邵振锋开公司在外承包工程,经常会因竞标一些工程与其他公司发生利益冲突;而他自己,去年也曾因借债纠纷与一位老乡发生过争吵,对方还撂下狠话说要搞死他。


据悉,这次枪击案是当地一周内发生的第4起案件。


4月7日晚8时20分许,同样在电城,一位陈先生骑着摩托车去接朋友回家。当走到电城镇325国道大马冷冻厂附近时,后面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左侧追了上来,坐在摩托车后座的人拿出霰弹枪朝他们射击,他左腿中弹当场从摩托车上摔下来,晕倒在地。X光片显示,他的左腿膝盖附近区域也有近百粒霰弹。


4月4日,该县马踏镇初三学生王志乐的一位朋友被同一伙人用枪击中,王志乐为此到派出所提供了对方用枪打人的证据。4月6日下午,王志乐遭枪击,受伤入院救治。


政协委员的兄弟2人被枪击事件在民众中引发热议。有的民众称现在政协委员黑社会渗透率很高,按概率学,的可能性大。也有民众感叹电白是整个大陆治安最乱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广东街头发生枪击案 政协委员中枪400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