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大陆乱象 柳州倒霉女被一坨空降屎砸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2日讯】目前中国 大陆 道德败坏,社会乱象纷呈。近日,广西柳州一女子竟被一坨空中飞屎击中头部,晕倒在地,浑身沾满大便,令人恶心。

据大陆媒体《柳州晚报》报导,4月11日早上7点半,在柳州白沙路某建筑工地6号楼花圃做绿化工作的刘女士,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个硬物砸晕在地,等她醒来时发现高空坠物竟是一坨大便。她的头发、脸颊及衣服都沾上了粪便。


她向物业汇报,因找不到元凶,就只好报警处理。当地派出所到场后了解到,该6号楼正在装修,粪便是装修工人所扔的可能性很大。随后警察找到工地承包装修工程的老板,告之此事。


老板听闻后为息事宁人当即赔偿了刘女士500元。警察则要求老板告戒员工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大陆乱象 柳州倒霉女被一坨空降屎砸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