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Cynthia Treglia女士和先生喜爱演出 。(摄影:陈净梅/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净梅奥斯汀报导)2013年4月11日晚,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美国奥斯汀Long Center表演艺术 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在舞台上,让观众领略了的丰富表现力,神韵所传达的价值观正是当今世界匮乏的,演出令每一位观众都感到很值得。


中医师Cynthia Treglia女士表示观看神韵演出 是一次美妙绝伦的经历。神韵交响乐团 的精湛演奏、舞蹈演员 们的高超技巧以及服装的绚丽多彩都令她赞叹不已。她还高兴地说一定要推荐神韵给她在中国工作的儿子看。




Wendy Wicker女士和她的儿子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向往中国文化。(摄影:陈净梅/大纪元)

在JP Morgan Chase Bank工作的Wendy Wicker女士特别喜欢《顶碗舞》这个节目,她表示神韵展现了许多文化及精神内涵,使她对中国文化充满着向往。




Marcy Jacklin女士和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高兴地用中文说“非常好”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摄影:陈净梅/大纪元)

Marcy Jacklin女士则高兴地用中文说“非常好”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她非常喜欢神韵演员 们五彩缤纷的服装,她赞叹道:“整场演出非常的优美,舞蹈演员们都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