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前学区总负责人夫妇喜欢创世主主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诗琦明尼苏达州报导)2013年2月22日晚,曾经主管多个中小学的学区总负责人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er)和太太珍妮?米勒(Jeanne Miller)一同观看了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的首场演出 。中场休息时,他们兴奋地道出了他们对神韵 的由衷喜爱。


迈尔斯?米勒先生表示神韵演出 庞大阵容和丰富历史让他无比震撼。每一个节目都很好看。他说:“整齐划一的同步动作绝对精彩。我无法想像能有比这更杰出的演出。”


珍妮?米勒太太以前是一个礼品店的老板,和丈夫一样,现在也退休了。她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真是美妙无比。服装、舞蹈以及那些翻腾跳跃令人难以置信。真是太精彩了!”米勒太太的最爱是第一个节目:“第一幕的场景简直像是神话般奇妙。令人难以置信!”


米勒太太以前就知道中共宣扬无神论,迫害有信仰的人士。但是,她没有想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有敬神信佛的内涵。“我很惊讶。我很惊讶。”米勒太太连声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一首歌曲中包含了信仰主题。我想知道他们提到的神是什么神。他们所说的神与我们相信的是同一个创世主吗?”米勒太太边说边陷入思考。她表示神韵提到的创世主让她有认同感(Connected),最后感叹地说:“我喜欢这一主题。很好!”


米勒先生对太太的结论完全赞同:“我同意她说的,她讲得很好。”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