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小偷怕吵脱鞋行窃 脚臭熏醒屋主报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23日讯】中国 河南省一名半夜行窃的小偷,因脚太臭而把熟睡的女屋主熏醒,最终被公安逮个正着,现场缴出赃物。


大陆 媒体报导,河南省民权县城一名王姓女子,18日晚在熟睡中闻到一股恶臭,且越来越浓,最后居然把她给熏醒了。她听到一阵异样的动静后,发现手机不见了,电话机线被弄断,装有2千元现金的拎包也不翼而飞。经查是小偷入室行窃。


由于室内还有一股重重的脚臭味,王女判断窃贼一定还没走远,而大声呼喊邻居抓贼。洽逢当地公安路过,于是将气喘吁吁从楼上往下跑的小偷逮个正着。


窃贼叫高某,由于白天睡觉,晚上行窃,养成懒惰的习惯,几天不洗一次脚。因担心行窃时发出声响而特地脱鞋,未料因为脚臭味而把人给熏醒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小偷怕吵脱鞋行窃 脚臭熏醒屋主报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