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飞机飞行员:仿佛亲身经历了五千年文化


Sherman夫妇俩都表示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秀(摄影:胡薇/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胡薇沃思堡报导)高超的身法和技巧,回味无穷的身韵,动感逼真、变化万千的天幕,余音绕梁的声乐器乐表演,华美绚丽的服装……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在神韵 的舞台上一一重现。2013年2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 在美国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神韵所展现的神奇悠远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 意蕴,恍若来自天国的福音,启迪着每一位观众的真诚和善念。


当晚,身为飞机飞行员的Gary Sherman先生也携妻子Kim Sherman一同来到现场观看神韵演出 。夫妇俩一致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


Sherman先生说:“我们一直在评论节目的编舞,每一个节目的编舞都非常的优美,所有的服装都非常绚丽多彩。每个场景都非常的漂亮,那些花朵以及柔和的颜色都与整台表演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且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整台演出的完美。”


同时,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也令Sherman先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他说:“神韵演出将观众带到了中国的古代。每一个了解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国的文化源远流长,但不只是她的历史悠久,更重要的是中国文化给整个人类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这样优秀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我感到非常的遗憾。”


最后,Sherman夫妇俩都表示神韵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秀,他们会向所有的朋友推荐都来观看神韵。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