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室内设计师:演出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室内设计师Kelly Neumann女士和来自中国大陆的侄女一同观看了2013年2月20日晚在密尔沃基剧院的晚会 ,并赞叹演出 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摄影:温文清/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密尔沃基报导)Kelly Neumann女士是位室内设计师,拥有自己的设计谘询公司Vyolette Interior Design Consulting。她在2013年2月20日晚观看了密尔沃基剧院的美国神韵 纽约艺术团 演出后赞叹,演出既美丽又传统。


身为设计师的Neumann女士赞叹演出“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她说:“每个节目都很出色,那个演员 们把碗顶在头上的节目(指《顶碗舞》)很有趣,男演员们的舞蹈十分刚健有活力。”


Neumann有个来自中国大陆的侄女,当天她和侄女共同观看了演出,她说:“演出涵盖了很多丰富的中国文化的不同方面,既有现代的故事,也有传统的故事,这是我十分喜爱的。”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 也让Neumann女士赞赏有加,她说:“音乐非常优美,现场乐团十分令人惊叹! 我还从中知道了琵琶这种中国乐器。”


最后Neumann女士表示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自己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个十分精彩的体验,她全程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既美丽又非常传统,真是很美好的经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