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扶轮基委会主委:神韵带来心灵上的鼓舞


朝阳扶轮社2011-12主委赖家崧与夫人赖纯慧。(摄影:郑心慈/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心慈台北报导)“在演绎中华文化方面,比较正面,用正面力量去对抗一些邪恶,所以在大陆目前不能演。”说罢,台北朝阳扶轮社2011-2012扶轮基金委员会主委赖家崧呵呵笑了两声。2013年2月21日晚间,他偕同夫人赖纯慧观赏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


“看到(神韵演出 )很有鼓舞的感觉,很想跟她们一起动。”任职长荣航空的赖纯慧愉悦地说道。赖家崧则赞许神韵带给他“心灵上的鼓舞”,因为节目演出有“中国历史上的故事,民族融合,能够用正面力量对抗负面或邪恶力量,艺术 成份很高,舞蹈演员 表现出来的技巧非常不容易。”


“从舞蹈的表现就可以读到她的故事,我觉得这很不容易!”赖纯慧盛赞道,赖家崧附和着:“对呀对呀,老少咸宜,《智收沙和尚》那一段,在这节目中,把整个故事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具有代表性。”


赖家崧表示,这台晚会 在发扬中华文化,没有制式的感觉,他赞扬有些前所未见的崭新元素在里面,“譬如现场的乐团 伴奏,整个场景,高科技动态天幕等。”


第一次观赏神韵,看之前不是很了解,但是看了之后,赖家崧表示:“以后每年应该都会来看,甚至想带妈妈来看。”此外,他也想要去协助推广这个团体,“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基本精神,就是比较正面,还有艺术的成分各方面。”


神韵晚会 目前在大陆没办法表演,在中国以外地方可以,赖家崧觉得,“初期是这样,但这需要时间,待神韵持续演下去,慢慢地将来就会有些改变,说不定可以在大陆演了。”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