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投资顾问:神韵展现神佛的慈悲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苏明尼苏达州报导)2013年2月22日晚,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迎来了美国纽约艺术团 为观众带来的第一场演出 ,与明州首府圣保罗并称“双城”,明尼阿波利斯市聚集了较多喜爱艺术 的人们,被称为美国第三大戏剧市场,而神韵 的到来无疑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件艺术盛事。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盛赞演出的美丽,并深深体味到古老文化和精神的内涵。


兰迪?舒马赫(Randy Schumacher),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的业主,他协同塔玛拉?罗杰斯(Tamara Rogers)女士一同观赏了演出。舒马赫先生意味深长地说道:“我认为演出非常令人惊叹、美丽、色彩非凡,非常有活力的舞蹈,非常好!”


退休法语教师罗杰斯女士有感于演出的美丽、典雅,诙谐的小插曲也让她印象深刻。她最欣赏的是《古风仙韵》这个舞蹈中女演员 所表现的优雅,她说:“演出十分华丽、柔美,(演员)也很灵活、矫健。”


他们还表示,对于演出展现的文化和精神层面的意义,他们非常赞赏。舒马赫先生说道:“我认为除了舞蹈之外,动人的音乐是非常有精神内涵的,我非常欣赏古老文化中的故事,非常好。”


罗杰斯女士说:“我非常欣赏古老文化带来的教育意义以及演出精神层面的表达。我感到每一个人与宇宙、星系还有彼此之间的紧密联系,友善、与更高层生命的联系,还有演出的结尾所表现的慈悲宽恕和崭新的开始,贯穿演出始终。”舒马赫先生则表示他将到网络上查询更多关于“大法”的讯息,以了解更多。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