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音乐系教师:现场乐团伴奏独树一帜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心慈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间,师院音乐系施老师陪着妈妈,一同观赏巡回 艺术团 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首场演出 ,施老师赞赏在神韵 晚会 上首次见到舞蹈节目有现场乐团 的伴奏。


“以前看过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九大赛事DVD,比赛得奖者有参与神韵晚会 的节目,所以这台晚会的水准很高。”施老师赞赏着。


从事音乐教导工作,施老师经常观赏艺文活动的演出,神韵晚会让她感到很不一样的地方是,“比较特别的是,一般舞蹈节目不会是管弦乐团伴奏,而这台晚会有现场伴奏。”施老师表示这种现场的配合演出,相当不容易,她赞叹道:“这台晚会花很多时间与功夫在筹备,处处都流露出很用心。”


以复兴五千年中华文化为宗旨的神韵晚会,节目演出以为主轴,有首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穿插歌唱家的演唱节目等。施老师称颂整台晚会的节目很多元化、丰富,她非常惊艳神韵艺术 团的精湛表现。施老师特别称颂舞蹈演出,“一定花了很大的苦功夫,才能有那么完美的呈现。”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