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发明家:失去文化 就失去了民族特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尹婉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报导)2013年2月20日晚,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 达到大爆满。各界主流专业人士纷纷携家眷亲朋慕名而来,一睹神韵 世界一流的风采。


先后荣获美国颁发的 11项工具发明专利的Paul Machmeier先生曾在Snap-On Tools Corporation工具公司负责工程管理。他与夫人和一对友人一同观赏了星期三晚的神韵晚会


Machmeier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是一流的。女演员 们,当然,是世界上最优美的女士们,她们的舞步几乎给你一种错觉,感到她们是在舞台上滑行,而不是行走。非常精彩!她们的手、臂的一些动作使我联想到太极拳,很美。我很喜欢。”


他觉得神韵的舞蹈技巧很高难。他曾出差到过,在那里看过一些舞蹈表演,“相比之下,我似乎可以想像要达到神韵演员 的水平是多么的难。”


Machmeier先生认为:“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的方式非常好。这样人们会欣赏她。”他继续说:“在现代这个世界里,人们来自不同的国家,的、的。如果不把自己的文化保留、承传,就失去了民族的特性。”


他还表示他认同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学员在红色王朝里遭受红魔迫害的情况下坚持信仰、反迫害的做法,他觉得:“为保留传统文化作出努力是值得的。”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