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企业经济学家:深层精神内涵让人充满希望


企业经济学家Grosblat女士和先生共同观看了2月22日晚在明尼苏达州市的演出 后,表示从节目中感受到的精神信仰的内涵,让人充满希望。(摄影:李晓苏/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圆满结束了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的首场演出。观众们徜徉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画卷中,随着舞台上所表现的故事时而欢声大笑,时而凝神屏息,时而如痴如醉。许多观众都被演员 们的全身心的投入所感动,也为演出中所表现的深刻精神内涵所触动。


Grosblat夫妇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Grosblat女士是一位企业经济学家,目前在EVVIS项目任职,为外国公民提供就业机会。Grosblat先生在退休前则是一位学校顾问。


Grosblat女士认为演员们的灵魂与整场演出融合在了一起,效果令人惊叹。演出中深层的精神内涵让她很感动,她说:“我很欣赏演出中谈到天堂、轮回这些精神信息,这些内涵与信息让人感到充满了希望。”她也很欣赏演员们的舞蹈功力,她说:“可以看出演员们付出了很多心血。而他们所展现的这些舞蹈技艺已经传承了千年。我很喜欢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的欢乐与幽默。”


她同时表示对没能这样保存自己的文化感到痛心,“我们遗失了我们文化的许多部分,以至于我们失去了我们文化的连续性和我们的精神家园。但中国人有能力去保护他们的文化”。


她也对记者描述了她从演出感受到的中国文化的总体性,她说:“中国文化是一个整体。在美国我们有许多个分支的博士,但中国文化是内在相互联系统一的,是一个整体。”


她表示很喜欢演出中所表现出的幽默感,使场内充满欢声笑语。她对演出中唐玄宗的故事印象深刻,她说:“一开始穿着黄色服装的皇帝很威严,但他醉了之后在月下起舞,而且之后在月亮中游玩了一圈。我想美国人永远都不会想到这样特别的故事。这样的故事美妙而生动自然,我很喜欢。”她觉得中国人能理解这种故事间的联系,所以在保留这些美好传统的同时,也能从中找到乐趣。


而Grosblat先生则在采访一开始就告诉记者演出是毋庸置疑美极了。他连续用了好几个形容词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说:“演出色彩丰富、令人心情愉悦、表演充满活力!还有美妙动人的音乐、优美绝伦的编舞,和令人触动的深刻内涵。”


他也对演出中中国人受到的迫害感到同情,他说:“演出让我对强权统治下的中国民众产生一种深切的感情。”他还说:“在中国大陆之外的人们可以听到这些信息,但中国人却不能。这让我很难过,但我很高兴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这些。”他最后总结说:“整场演出是一片充满爱与和平的乐土。”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