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语音语言病理学家:神韵让我们更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语音语言病理学家Amy Skipper一家表示,为他们带来了一次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旅。(胡薇/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胡薇德州沃思堡报导)2月20日星期三,天气虽然寒冷,但世界著名的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沃斯堡市久富盛名的贝斯表演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 使观众们热情高涨,气温骤升。


语音语言病理学家Amy Skipper和她的先生陆军上士Robert Skipper在中场时接收了采访。与他们一同观看演出的还有10岁的女儿Cindy及Amy的父母。他们表示神韵的表演为他们带来了一次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旅。


在美国出生长大的Skipper太太笑着表示,演出非常精美,非常的与众不同,带来全新的感受。


Skipper先生表示,主持人恰到好处的介绍加上舞蹈表演丰富的表现力与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完美配合,完全能够理解每个节目的内容。所有这些巧思非常让人惊奇,完全地超越了语言和文化背景的障碍。他对无需用语言来表达故事的方式印象非常深刻。


Skipper先生、太太和女儿全都表示最喜欢《十三棍僧保唐王》的节目,十三棍僧追逐小兔子的生动表演,让他们在欢笑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Skipper先生说:“我以前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现在就更了解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