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大陆两会维稳 传维权人士被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中国 〞即将在3月举行,港媒报导,北京已开始启动措施,许多上众与维权 人士开始被当局带走。


常委日前召开两会安保维稳会议,由市委书记主持。会议指出,做好 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协商会议)安保维稳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3月3日开始的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今天报导,北京日前部署大陆 两会的维稳安保,要求全市切实增强首都意识,坚持〝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的标准。


报导说,近日各警种已遍布北京加强戒备,重点监控各地赴京访民。


报导引述辽宁赴北京的访民赵广军表示,前天开始已听到有人被带走了,虽然他和身边的访民目前还未被抓,但他担心公安会找来,逼迫他离开北京,因为从过往经验来看,两会前当局都会对在北京访民进行大清洗。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也说,有维权人士被拘捕。


胡佳说,北京部分地区已开始清场,日前参加示威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维权人士王永红,被警方带走,意图在打击活跃人士,震慑其他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大陆两会维稳 传维权人士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