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神韵晚会比世界水准还要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心慈报导)“这个(演出 )水准比世界水准还要高,我世界各国都走遍了,大概重要国家都去了。”退休文史教师何传兴赞叹道。2013年2月21日晚间,他偕同夫人观赏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




退休文史教师何传兴和太太一起观看神韵晚会。(摄影:郑心慈/大纪元)

何传兴退休前在教导国文与历史,他对神韵成立的宗旨“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推崇不已,并称颂道:“这舞蹈表演五千年来的中华文化精髓,表现得非常好,艺术 团的水准很高!中华文化很值得宣扬推广,让大家知道中华文化的精髓,是世界上最好的。”


何传兴进一步说明为什么宣扬中华文化很重要,因为“这文化是永久的,之后传递下去,什么都可以断,文化不可以断;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中华文化是永久的。”何传兴环顾周遭的观众,似乎中老年龄层的居多,他希望“年轻的一代也要多来观赏(神韵晚会 )。”




退休音乐教师陈老师。(摄影:郑心慈/大纪元)

退休音乐教师陈先生偕同夫人观赏2月21日神韵在台北的第二场演出,他赞佩神韵晚会 的艺术造诣,“这台艺术表演非常紧凑,节目演出分秒必争,动员很大人力的艺术家,让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精美,非常纯善,很值得一看!”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