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阻止强拆 福建幼师被撞头踢腹部致昏迷


福州市幼师李莉为阻止政府偷拆民房,被人员撞头、踢腹部致当场昏迷,被送医院急救。(图片 来源:天网)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报导)2月20日,福建福州市幼师李莉为阻止政府偷拆民房,被强拆人员撞头、踢腹部致当场昏迷,被送医院急救。目前,李莉胸口疼、头痛,仍住院观察。医生说,可能是轻微的脑震荡。

为阻止偷拆 幼师威胁要跳楼


李莉的母亲王女士家住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华大村149号,她家的隔壁150号全家已经搬走。


“上午9点钟过后,他们(强拆人员)从150房子上到6楼,砸我们家6楼的墙。当时,我女儿住在5楼。”21日,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昨天(2月20日)她家被偷拆的经过,她仍惊魂未定。


王女士的女儿李莉已大学毕业,是一名幼师,业余时间教人弹古筝,正在家备考。听到楼上重重的砸墙声音,李莉上到6楼查看。


眼前的景象令李莉大吃一惊:房子已经被砸开了一个洞,从洞口能看到外面强拆人员的头。李莉一下子被吓住了,大呼:“救命啊!”,“不要拆我们的房子!”


但是,外面的人没有理会她的呼喊,沉重的砸墙声没停,照样拆,墙洞被砸的越来越大。


李莉手足无措,她急了,对正在拆墙的人说:“你们再拆,我就跳楼!”说完,李莉走向6楼的阳台。


李莉的母亲王女士当时正在楼下,听到女儿的声音,她马上赶到6楼,看到女儿的双脚已在阳台外。王女士紧紧的抱住了阳台边的女儿,“不要跳,我们的命重要!”同时,王女士大喊“救命!”


王女士希望左邻右舍听到声音后,都能过来帮助她,但是没有一个人过来。后来,她了解到,五凤街道王文锐书记那天带领200多人进入村中强拆,已经先拆了139号。在拆她家的房子时,王文锐派人把房子周围封锁起来,不让外人进入。


幼师被撞头、踢腹部致昏迷


不久,外面的强拆人员从砸开的墙洞闯进了王女士家,共有二、三十人,他们统一穿着一身黑的制服,都是牛高马大的男青年。


王女士母女被“黑制服”从阳台推进房间。最初,一个头目要把他们关入6楼的卫生间,遭到王女士坚决抵制后,这个头目喝到:“把她们押下去!”


不顾母女2人的激烈反抗,一大帮“黑制服”涌过来,七、八人一组,共两组人,分别拉着她们的双手、双脚,把她们抬着往楼下走。李莉被抬在前面,王女士被抬在后面。


走了不远,王女士感到很难受,对“黑制服”说:“我不要你们拉,我自己走。”


王女士被放下后,看到被抬在前面的女儿正拚命的反抗,双脚不停的摆动、极力挣脱。快到5楼时,李莉的脚终于从“黑制服”手中挣脱,站了起来。


“黑制服”老羞成怒。“有一个人抓住我女儿的头发,就往墙上撞,又不知是谁,穿着皮鞋,狠狠的踢了我女儿一脚,踢在腹部、肝区的位置。”王女士告诉记者说。


李莉当场昏迷。王女士急忙跑到前面,抱起女儿,不停的叫“快醒醒,快醒醒!”


好一阵,李莉终于醒来,痛苦的说:“我胸口闷,很难受。”


见到李莉醒过来,“黑制服”接着把她抬到四楼,敲开一个房门,把王女士母女二人关到房间内面。李莉躺在床上,又昏迷过去。


王女士赶紧打120急救电话,打了两、三次,过了二十多分钟,急救车终于来到。医生经查看后,转过身和“黑制服”头目低声说了几句。说完,全部“黑制服”急忙逃走,把王女士母女二人扔在房间。


“我没听清楚医生跟他们说什么,好像是说很严重,要赶紧送医院。”王女士解释说。


医院急救


当日上午10点多钟,李莉被送到福州市武警总医院。 “她现在感到胸口疼、头痛,像坐在船上一样,飘来飘去的,感觉在摇晃。”王女士说,目前李莉仍在急救室观察,挂点滴。


王女士透露,医生说可能是轻微的脑震荡,但尚未确诊。


“我们要告他们!”


王女士说,她家的房子有土地证,可政府这次强拆之前,没有办任何手续,也没给她任何通知。


据了解,华大村在福州市近郊,政府以城区扩建的名义,征用村民的土地。华大村共有300多户,因为补偿不合理,目前还有二百多户都没有签字。


房子被偷拆、强拆,女儿被殴住院。遭遇这一系列的伤害,王女士气愤地说:“我们要告他们!”她呼吁媒体关注她们。


21日,记者致电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办事处,反覆拨打,但没有人接听电话。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阻止强拆 福建幼师被撞头踢腹部致昏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