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推背图》第四十象破解

一. 前言


推背图 》第四十象比较难破解。历来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40象,因为按照历史顺序,《推背图 》第三十九象为日军侵华,40象应该是现代的事情,或许已经发生完了,或者正在发生,或者不久的将来发生。所以很多人都试图破解40象,来看看天机或指导自己顺天意而行。网上不少破解40象的文章 ,但大都不得要领,因为没有抓住实质问题


第四十象 癸卯


谶曰

一二三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上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推背图》的预言很难在没有发生之前破解,如果真的能在发生之前破解,历史就会因为预言 而改写了,所以,对于《推背图》的难破解也就不难理解了。有能破解预言 的人也不是等闲人物,是所谓天机不可泄露。看看大家破解得很辛苦,也有很多人在苦苦找寻天机,这里就把笔者破解的《推背图》40象奉献给有缘人。


《推背图》可以说是中国 历史上预言的第一奇书,了解预言的人没有几个人会有争议。它按照历史顺序预言了中国从唐朝以后几千年的历史大事,到目前为止,所预言的已发生的历史大事无一不准确。作者为唐朝唐太宗时期的袁天罡、李淳风 。现在流行版本为清朝才子金圣叹批注版本。里面的预言顺序在清朝以后有的已经被“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打乱。


《推背图》只预言和中国有关系的历史大事件,并且以皇朝兴衰为重点,皇帝和朝代的非常规更替是很重的一部分,小的历史事件可以不用考虑。越是后期的预言越是历史更大的大事件。当然,在唐朝时认为后来的历史大事件那就是很大的历史事件了。《推背图》预言的后期历史大事件几乎和当时世上的每个人都有关系,所以才叫历史大事件。从这个角度看,事件好像都有点小,只是学生运动。这是破解预言的金钥匙。当然,这里说的仅是普通历史事件。有例外的,那就是有关法轮功的预言,因为这不仅是普通的历史事情,也不仅是只影响当代人的事件,而是对未来 久远都有重大影响的历史大事件。这里就破解一下第四十象。这象是有关法轮功 预言的总说,如同第二象是唐对唐朝二十一帝的预言总说一样。是《推背图》又一重点着墨点,为什么这样,看完全文说不定就明白了。


要破解一个新的预言,就要对《推背图》历史上已发生的事件很了解,这样才能知《推背图》作者写书的规律,也就是说对原1-39象已经发生的预言要有很深的研究才能知道破解规律,才能用来破解新的预言。《推背图》的每一象都有四个部分组成。图、卦、谶、颂四个部分组成,缺一则不能完美解释该预言。


二:图的破解


图是图画,对所预言的事情用图画表达出来。图对于破解预言很重要,因为图能提示预言的是有关什么的预言。


《推背图》的图归纳为三种表述方式。第一种图:以图猜字。如31象,图画上,一个 ,一个女人,一束禾谷,鬼女禾三个字合成就是魏字。猜出魏字,再加上历史顺序就知道是预言魏忠贤乱政有关的历史事件了。32象画的是一个门,门洞里面一匹马。门内一马,是闯字。猜出闯字后就知道是有关闯王李自成的预言。


第二种图:象征表达。《推背图》第二象预言唐朝有二十一个皇帝的唐朝预言总说。用二十一个李子表述二十一个皇帝,第四个李子没有柄,和其他的不一样,象征女皇武则天。


第三种图:以图写实。《推背图》第二十六图,画的是一个和尚领着几个女人去干什么。和尚头上还有些头发,应为番和尚。这里描述的是元朝灭亡的原因。正是番和尚珈磷真领着大批女人去元廷引诱元顺帝淫乱,大炼房中术,君臣不分淫乱,后宫淫乱,不理朝政,最终导致元朝灭亡的预言。


要破解第四十象,先看看图的提示。图为三个穿古装的孩子或少年,围成一圈,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轮子一样的东西,如同飞轮。每个人都把轮子举起放在自己的前方。如同小孩在玩,也好似每个人拿轮子在干什么。可以自己看图,网上关于《推背图》的书也很多,其它图都可以很容易查到(http://www.jjlm.com/gb-03/001.htm)。


看看现在已经或正在发生的大事,和轮状物有关系的大事件,没有别的,只有法轮功的法轮是一个轮状物,大家或许看过法轮功的法轮图形。法轮功就是以法轮为标记。当然,法轮是旋转的,和飞轮相似。看来第四十象所预言的很可能是和法轮功有关的事件。


《推背图》很少画几个人都干一样的事情,一般用一个人就概括所有的了。如36象里面用一个少女手拿灯笼来表示“红灯照”以及“义和团”。这里画出三个人都干一样的事情就比较特殊了,那必然有其特殊意义。按字谜解,图中有三个人在一起,三人成“众”,是一个众人的众字,也就是说有很多人都拿飞轮,必是一场大的社会运动。另外,法轮功学员炼功时很多都是在公园里炼功,画三个人来代表也很形象。


那法轮功是否很多人炼呢?先看已经发生的。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1998年底国家体委调查炼法轮功的人数是7000多万人。人数如果不多,江xx可能也不镇压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江的媳妇在镇压前也称李先生为师父,前局七个常委的家属都炼法轮功。现在修炼 法轮功的人有上亿人,洪传全世界60多个国家。迫害结束后未来修炼法轮功的人会更多。所以用个“众”来形容很合理。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画三个人了。


那法轮功事件是否是历史大事件呢?1999年七月以后中国人对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宣传,印象还有吧。明慧网上几乎天天都有被迫害至死的报导,当然打伤的,进的,流离失所的那就更是不计其数。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只是现在还没有被揭露出来而已,以后大家会知道迫害的残酷。宣传机器干尽坏事诬蔑法轮功,而没有一件揭露迫害法轮功 的报导。现在迫害法轮功事件已经5年了,迫害还在进行。


那和我们每个人有没有关系呢?要说法轮功是历史大事件,很多人会同意,但说和几乎世上当时的每个人都有关系,很多人会嗤之以鼻。法轮功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法轮功历史事件还没有完毕,现在好像和你没关系,将来和你有没有关系呢?对吧,历史还没完呢,法轮功历史事件还在发生着呢。现在那就先别和笔者争论。文章在,以后再对照也不迟。当然,你得有那样的机缘保命到历史的那一天,而不后悔你的所为,也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40象的图为三个小孩拿着飞轮。大家可能会有疑问,既然说几个拿轮子的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都是孩童形像呢?这就涉及到修炼的问题了。修炼是要出元婴的,而元婴就是孩童的样子,用孩童的形像来描述法轮功学员,未来人一看就明白。预言就是把历史上将要发生的大事言明,警示后人。什么一看就明白了,一说就相信了,也不叫预言了。


三. 卦的破解


《推背图》里面高明之处是每一象里面还有一卦,来表明吉凶祸福。卦是易卦,要想明白卦和预言的关系,就要从《周易》原书中找答案。


第40象的卦是:巽下艮上蛊,这是《周易》第18卦,卦名蛊。《易经 》关于蛊卦的相关内容:“蛊,元亨,利涉大川。先甲三日后甲三日。初六干父之蛊。有子、考无咎。终吉。九二、干母之蛊不可贞。九三、干父之蛊。小有悔。无大咎。六四 裕父之蛊。往见吝。六五干父之蛊。用誉。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


巽是巽风,艮是艮山,卦的最原始意义是山下有风。表示不太平,有大事情要发生。《象》曰:“蛊。君子以振民育德。”整个卦说的是有大君子,大修养的人用道德重建人类社会,挽救人类社会败坏了的道德,从新使人类社会道德高尚,这是本卦的核心意思。


这里先解一下“元亨”。元,大的意思,大的事物称为元。如国家最高统治者称为远首。元、亨、利、贞为卦的四德,亦指人的四德。元德为本,元德为长,元德是最基本的道德,是事物的本源。最基本的元德是真善忍。亨,是亨祀的意思。亨德可以对应做人应信守的仁义礼智信等做人的最基本道德。孔子 教导的主要部分是亨德。


元亨,最大的祭祀称为元亨。这里可以用引伸意,可指有大道 大法传世,很多人具有了大道德。这是非同寻常的历史时期。一般历史时期是没有元亨这种卦象的。象孔子学说最盛行传世时也不能称为元,最多只能称为亨。最大的祭祀称为元亨,这卦主未来不久会有全国人民的巨大喜庆庆典。《彖》曰:“元亨而天下治也”。这里也可以理解为天下大治。表示有极圣明的大君主治国,或人民普遍道德高尚,无为而治,这是天下大治的高境界。当然不是现在这样的君主治国。


“利涉大川”,利,利于所办之事。有利于过大江大河。这里是引伸意,有利于干有风险的事情。表面看着凶险,不敢去做,但是做了却会得到最好的结果。法轮功学员去上访 ,去天安门 打横幅,向广大人民讲明真象等,表面上很凶险,因为做了就面临被抓进监狱,被剥夺 工作等迫害。但是他们干的是正义 的事情,为未来树立道义的丰碑,万古流芳。对于保护和支持法轮功,以及制止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民众,也要冒一定风险的,也属于“利涉大川”的范围,但最终都得大福报,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来。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这里可以有两种解释。用俗话说就是你先有几天好日子,然后就是我的好日子。从的过程来看,镇压者在开始占绝对有利地位,谎言宣传铺天盖地。但是呢,这只是暂时的,有一天,法轮功的好日子就来了。《彖》曰:“先甲三日,后甲三日”,终则有始,天行也。法轮功的传播有始有终,按天意而行事。在镇压前,法轮功传播七年达到一亿人,5袷子忻U饫锟梢园芽罩兄锱懦B剿帐巧锷娴娜只肪常懦娇眨蔷褪撬兄锪恕9湃顺屏鞫⒑樱换牡胤轿蟆D窍衷谥傅氖鞘裁淳秃芎美斫饬耍粗傅氖撬兄锇。⒃罄锩娴拿裰冢笾瘢虺平瓁x。


那江xx是否是水中之物呢?现在说“脚下无屣首无毛”,大家很难理解指的是江xx,未来人在知道江的底细后,很明显指代的就是他了,所以现代人看未来的预言难解,但现代人看古代的预言则好解,这是《推背图》的特点。因为未来人人都知道江xx是个什么东西(未来几乎人人修炼),只是现在的人不好理解。当然现在的修炼人在我解释以后,一下就明白指的就是他-也叫“它”。修炼人都知道,江xx的元神是个蛤蟆,副元神 是鳄鱼。元神是修炼中的名词,真正想什么,干什么的那是真正的自己,就是元神,在大脑的松果体(道家叫泥丸宫)里面,所以人才觉得是大脑思考问题。关于元神的问题可以找本修炼的书看看,《转法轮》就有很好的解释。蛤蟆、鳄鱼有脚有头,正是“脚下无屣首无毛”。蛤蟆、鳄鱼都喜欢水,都是江泽之民。合为一体则为既胆小怕事,又凶狠无比。


江xx命中注定和水有关系,出生在江苏(江),发迹于上海(大泽),到北京后当上“三位一体”后居于(大泽)。提拔他发迹的几个人也带水,江冒认为其爹而得到张爱萍的提拔,萍有水字;在上海得到汪道涵的提拔,汪有水字。江的政治恩人,波带水字。


在现实中的镇压是否可以归为江xx呢。当然了,在决定镇压的初期,政治局里面的七个常委,除江以外的六个人都反对镇压。中央的各个部委基本不同意镇压。江亲自给中央每个领导都发了一封信,说谁反对镇压就是反对,谁反对镇压就是支持法轮功,由于江的一意孤行、骄横跋扈而把其他人镇住了,没人敢公开反对。那些借讨好江往上爬的人就得到晋升的机会了,大力布置镇压,就是这样典型的例子。看看现在中央里面有多少人?


“若逢木子冰霜涣”


和法轮功有关的一个主角江xx泽民提到了,那另一主要人物是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预言中提到了吗?木子就是“李”字,指的就是李先生了。


涣,涣散,结束,完结,消融等意思,冰霜从狭义的范围讲指江xx的这场镇压,逢是遇到的意思。“若逢木子冰霜涣”指到李先生回国的时候这场镇压就结束了,江xx也就完蛋了。李先生怎么回国,这里属于现在没发生的事情,天机不可泄露,不多说了。


“冰霜”广义的含义不指镇压,这里指人类的道德败坏后所带来的危机,以及人类发展的危机,这个危机由于李先生的出现而化解了。李先生教导人们真善忍,社会道德普遍提升,同时开创未来新科学 和新文化,也就是“正见”。具体的解释由于现代人类很难理解,就不解了,但大家以后都会知道的。


“生我者猴死我雕”


这句话很关键,和我们现代每个人都有关系。这是本预言的核心,也是知道本预言的意义,希望大家能重视本预言中的这句话。这句话字面意思很浅白,猴能使我生存下去,雕却使我死亡 。那猴和雕指代什么呢?猴和雕是本句话的最关键问题,把猴和雕的指代搞明白了,就不难理解了。


猴和雕与法轮功的关系特别 大,是涉及的两个关键人群。既然本象预言的是修炼,那就得用修炼的语言来解了。用普通的语言解不了,就如江xx的元神是蛤蟆一样。猴是比喻意,大家知道《西游记 》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修炼的人怎么看待《西游记》呢?这里描述的是另外空间 一个生动的修炼故事


孙悟空在西天取经的路上历经魔难,斩妖除魔,终于把真经取到手,同时自己也修炼圆满了。孙悟空和其他修炼人的修炼过程不一样,他的修炼道路就是斩妖除魔,打败牛鬼蛇神 。一般和尚和道人及其他的修炼人的修炼过程就不是这样的。孙悟空就是一种极其特殊的修炼方法。当然,这些事情都是另外空间 的事情,修炼人天目 开了以后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间了,人觉得天目很神奇,修炼界大家都理解。宇宙很复杂,有很多的空间,现在有些科学 家也认识到宇宙还有其他的多维空间。孙悟空俗称美猴王,修成后称为“斗战胜”,是一个由动物身修成的例子,在修炼界是极其特殊的,一般只能用人身修炼,另外更重要的是孙悟空斩妖除魔的修炼方式很独特。


现在的法轮功修炼者,很多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有的被打残,甚至被打死,很多人失去工作等,遭受各种有形无形的迫害,他们在修炼道路上历经磨难。当然他们中很多人也有降妖除魔的故事,都是另外空间的故事,很精彩的,笔者就知道不少,未来应该会有这方面文学作品出来的。他们所走的修炼道路和美猴王孙悟空的修炼道路有近似之处。而普通和尚,道人等就没有这样的磨难和经历,所以用猴来指代现在的法轮功学员是很贴切的了。未来人修炼就不是这样的了。


猴说完了,那雕指什么呢?雕是鹰的俗称。报纸上也经常出现政府中存在着鹰派和鸽派之说。一般对用严厉手段来对付异己的一派人称为鹰派,而用和平手段处理异几和对手的,称为鸽派。鸽一般象征和平,鹰指凶狠。在对待法轮功的处理上,内部是分为两派的。一派是主张坚决镇压的,一派是主张和平对待的。江xx就是鹰派的头目,鹰派中包括一批靠镇压法轮功来谋取政治资本和投机钻营投靠江xx的一批人,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为镇压法轮功的干将。江为了镇压法轮功,成立了中央办公室,凌驾于各部委之上,和当年中央文革小组一样,名称小,职权大。全国各地也都有610办,省里一般都是主抓迫害法轮功,省长和书记协助。对法轮功迫害的指令,以及对法轮功的造谣基本都是610布置的。


再从字面上解释一下卦名“盅”,这里也对应“生我者猴死我雕”的内容。盅的字面意思是一种毒虫。是一群虫在一器皿中,相食而余其一,此虫最毒。巽为风,无孔不入。被毒虫咬螫必生病痛。


盅卦里面也有瘴气、毒虫害人的意思。盅这个毒虫害人最厉害,而一时不为人所知晓。人在中共铺天盖地的宣传中,由于听不到正面消息,时间久了人就认为法轮功是X教,同时自己也会推波助澜,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看看现在的中国人,随便侮辱法轮功,那都是有罪的。做了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诽谤了神的,那都是罪。人犯了什么罪都得还。认为法轮功是X教的,也是有罪的,都是未来被神所淘汰的对象,未来的大瘟疫就是淘汰这批人。


小人为迫害法轮功,连“天安门自焚 ”的骗局都能导演出来。大家如果不知道这个骗局,可以找法轮功学员要录像看看,或上明慧网上看看录像,演王进东的就是一个穿防火服的国安替身。自焚 以后还没镇压下去,小人接着制造法轮功杀人的假新闻,让人害怕法轮功,让全国人民对法轮功人人喊打。小人虽然明知道人家法轮功的书里连杀生都不让,反正把法轮功的书烧掉了大家也看不到,还有封锁网络,电视说啥就是啥。多少人被欺世谎言 所蒙蔽而跟着犯罪?


人对神以及修炼人迫害是有罪的。佛教里面有关于打佛出血者为天下第一重罪之说。


因为修炼人修慈悲 ,看到那么多人犯罪,为免于很多人在未来淘汰,所以现在法轮功学员才不辞辛苦,冒着生命危险讲清法轮功真象,告诉人民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这就是救度世人,也根本不是要夺谁的权。明白法轮功真象的人,那是你的福分。


上次发生的萨斯 瘟疫就是警告世人了,未来还有更大的瘟疫清理对神犯罪而不改的人,那是真正的清理人了。所以才是“生我者猴死我雕”啊。李淳风、袁天罡在上千年以前都预言到这样的历史大事件了,那些跟着江xx镇压的人以及在镇压中扇风点火的人,你的未来是什么呢?看看法轮功的经文,李先生一直不厌其烦的让他的弟子向广大人民讲清真象,现在或许你能明白很多了吧,救度被盅毒害的人啊!


把法轮功真象告诉其他人的,那就是为自己的未来奠定美好的基础,消去自己所犯的罪业。当然现在也有不少人开始进来修炼了。现在大家也看到了,迫害法轮功基本是穷途末路了,注定要失败的。因为法轮功的历史事件是有始有终,“天行也”。迫害法轮功结束后,未来剩下的人,人人都拿着法轮功的书看,几乎人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大家都以当李先生的弟子为荣。这是下一拨修炼人。这也是本象的图用三个人来表示“众”人修炼法轮功。也是我说的法轮功和每个人都有关系的原因。当然,被淘汰的人是看不到法轮功洪传的盛世。法轮功的故事流传千秋万代,当然是历史大事件,这也是《推背图》不少象都写法轮功的原因,天机尽泄!


后记


中国古文化的精华如《八卦》、《周易》、《河图 》、《道德经 》、道家的阴阳学说等是由神传给人的,由修炼人写的。古代的大预言家基本都是修炼人,如刘伯温等,当然本书作者李淳风、袁天罡也是修炼人。说起预言,预言是真正的科学。修炼人在有大宿命通功能的时候,就可以预言社会的兴衰。小宿命通可以预言个人的事情,如算卦一样。修炼人的天目可以看到很多的时空。很多预言家就是把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写下来成为预言。不同的空间存在着时间差异,所以修炼人看到不同空间的景象就可知过去、未来了,说白了很简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推背图》第四十象破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