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大陆华人:神韵演出让我感到来自天上 令人陶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胡薇沃思堡市报导)自国际艺术团 1月2日及3日的演出 爆满、一票难求之后,神韵 国际艺术 图再临达拉斯附近的沃思堡市,演出票在两次加座之后于演出三周之前,再次售罄。神韵的美誉也通过的亲朋好友传到了大陆,吸引了大陆人士利用中国新年之际来美国观看神韵。


大陆胡女士带着18岁的儿子到美国半个多月了,特地来看神韵演出 。她满怀喜悦地说:“神韵演出真是太神奇了,真让人赏心悦目!”“正如其名字一样,有神的韵味在里面。”


胡女士无法掩饰神韵演出对自己心灵的冲击。她说:“看了这个演出,有一种来自天上的感觉,特别是天上的壮观景象,有一种让你进入那种另外空间的感觉、有一种陶醉的感觉,是一种心灵的震撼。”


儿子小宋表示:“神韵对我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很有帮助。我们去过一些少数民族的地方,觉得那些演出很流于形式,神韵真正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


母子都表示演出太精彩了。妈妈补充说:“这里面有很多传统的故事,是历史文化的展现。”


母子表示非常幸运在美国能看到神韵,不枉此行。她们表示,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回中国大陆去了,衷心希望神韵以后能在大陆上演。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