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巴西大火惊现高达数米火龙卷 (图)

就像哈里·波特影片中的特效画面一样,一条火龙拔地而起。火龙从大火弥漫的巴西草原掠过,大火在全国的蔓延还导致巴西交通停顿。巴西圣保罗市的居民拍摄下了罕见的“火旋风”自然现象。这是由于龙卷风经过一处燃烧的田野,随后变成了一个巨大燃烧的“火龙”。



这是在圣保罗州南部阿拉萨图巴地区拍到的火焰高达数米的火旋风。这场大火由强劲而干燥的风引起。火旋风也叫火魔,当火焰包围温暖的上升气流时就会发生火旋风。有的火旋风可能高数百米,可造成大面积破坏。


俄消息网8月25日报导称,出现“火龙风”的地区已经有3个月没有下雨。异常干旱的天气和强劲的风势助长了此处的火势。巴西全球电视台报导称,圣保罗地区的空气干燥程度已干上了萨哈拉沙漠。


据报导,这条“火龙风”于24日被拍摄到。“火龙”在燃烧的田野上飞舞高约数米高,阻断了一条公路。为了熄灭这条“火龙”,当地出动了直升机。同时,圣保罗市政府为预防新火情发生,已下令禁止麦收后火烧庄稼地。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巴西大火惊现高达数米火龙卷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