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哈佛输给金正日大学 张德江大学没毕业

哈佛与金日成大学在中国的较量中,哈佛输了。前几天还看到一条消息,哈佛牌中国高官晋升顺利。刚出炉的中共名单给这作者抽了一耳光,都是北韩训练出来的人,不走邪路时受重视,在哈佛受训的未能入常。


美国杂志slate5月发表文章,称哈佛成为中共的官员培训基地。李源潮是政治局当中第一个在哈佛受训的成员。其中超过一半的赴哈佛进修的官员在归国不久都获提升。如赵正永成陕西省省长。邪路说一出,哈佛被称为中共中央第二校这种发烧度应该减退。


估计美国方面今后可能会检讨对华的软渗透政策。他们一直对这种第三方交流(即文化教育交流)抱有极大期望,极为重视主掌组织部多年的李源潮是否入常。但如果中共高层最后连李源潮也无法吸纳,加上邪路说对的定性,这个计划的有效性将大打折扣。


刚才查了一下,张高丽的简历上现在只写其厦门大学学历,不写其金日成大学的短期受训(相当于二年制研究生学历)。这一点,当时在深圳可是作为坊间笑谈,认为是其保守由来。但张德江的大学学历仍然保留了金日成综合大学,估计是抹了这段就连大学也未毕业。


估计可能就是因为其开明姿态而出局。张高丽比保守还要顽固。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哈佛输给金正日大学 张德江大学没毕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