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骆家辉河南考察 下蹲与医护人员合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7日讯】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前往河南考察中美合作项目,过程中大使的“亲民”作风依旧,主动下蹲与医护人员合影,耐心为粉丝签名。


据《河南商报》报导,15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前往河南郑州考察中美合作项目。在考察结核病合作研究项目过程中,不管是露天讲话、看望结核病病人,还是参观实验室,大使的“亲民”作风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当天,骆家辉来到了河南省胸科医院,致辞中,骆家辉说这是他第二次来河南郑州,第一次是在2007年4月,参加所主持的一个会议。


女粉丝求合影 大使来者不拒


骆家辉作为美国大使来中国的第一天就备受关注,因为他的黄皮肤、中国脸,更因为他行事低调、不事张扬。


发布会结束后,一位40多岁的女粉丝,主动走向前,要求与大使先生合影,骆家辉没有丝毫犹豫,微笑着与该粉丝合影,并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医护人员求合影 骆家辉主动蹲下


参观中美结核病实验室,是骆家辉此行的另一重要内容。参观实验室之前,大使等人还特别走进病患室,看望那里的结核病患者。


即将离开实验室时,有护士和医生突然跑过来,主动挎住骆家辉的胳膊。虽然语言不通,大使也明白这是要合影。


骆家辉再次展示他的亲民作风,不仅来者不拒,为了不遮挡后排人,他还主动蹲下,照了一张大大的“全家福”。


(责任编辑:吴凯琳)


本文标签:, ,





via 骆家辉河南考察 下蹲与医护人员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